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Aion S车主体验别克微蓝7:方方面面,都很来电

发布时间:2020-09-16 14:20:55来源:小新说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越演越烈,尤其在一二线城市等限牌限行严格的地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纯电动汽车作为家庭用车。但除了能解决限号、牌照这些硬性条件之外,一台电动车好用、可靠与否,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我们去考量。

这次的车评和以往不太一样,我们拿到了一台别克全新推出的纯电动SUV——微蓝7。并且邀请了广州本地的一位AionS车主,来和我们共同体验这台新能源车型。毕竟和车评人相比,车主的视角更贴近实际生活。像微蓝7这类合资品牌新能源产品,能否突破像广汽Aion这类本土企业的“主场优势”,凭产品实力抢下市场,也需要这些车主们的点头认可。

看到微蓝7的时候,外观是让人首先眼前一亮的部分。雕塑感的线条造型,极具辨识度的前后贯穿式灯组,都给它的外在加分不少。

然而共同体验的车主作为新能源老司机,是个相当务实的人,他关注的更多是电动车的那些“内功”——完善先进的三电系统和电池技术,带来足够的安全保障。

轻松舒适的驾驶感,易上手也易操作。

扎实的续航里程和稳定的电耗,能最大限度避免里程焦虑。

还有体验出色的人机交互、和智能充电模式节省下来的用车成本……

等等这些,都是他亲自体验过后划出的“重点”,也是一辆好的电动车应当具备的品质。

究竟对于微蓝7,我们有怎样的体验和评价,还请点开视频看看吧。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