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养生 文章内容

直播预告丨9月19日心对话:2020年ESC NSTE-ACS管理指南,争议解读

发布时间:2020-09-16 22:20:41来源:心在线

2020年ESC年会上,ESC非ST段抬高型急性冠状动脉综合征(NSTE-ACS)管理指南重磅发布。该指南对NSTE-ACS的诊断、风险评估、药物治疗、侵入性治疗策略等进行阐述,对指导NSTE-ACS患者的规范化诊治具有重要意义。

9月19日(本周六)上午在线直播的心对话,我们特别邀请到北京医学会心血管分会青委会的专家们与包括来自香港、澳门地区的多位亚洲心脏科专家,共同探讨2020年ESCNSTE-ACS管理指南的更新要点、对我国临床实践的影响,以及仍存在的一些争议。

欢迎转发,欢迎参加!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