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体育产业早餐9.16 | 八一男篮全队暂缓注册 广马将于12月13日举行

发布时间:2020-09-16 12:21:55来源:体育产业早餐

热点事件

9月15日傍晚,2020-21赛季CBA联赛各队国内球员注册截止。CBA官网显示,八一男篮全队暂缓注册。

此前有消息称,八一队将退出CBA联赛,不过一直没有官方和最终的定论。此后曾有报道,某支拥有CBA“特别参赛权”的球队(八一队)仍力排众议要求继续参加CBA联赛。为争取足够的时间说服上级部门,赢得相应支持,故而已向中国篮协申请将自身的CBA球员注册截止日宽限至9月30日。

2019-20赛季,八一队的战绩为6胜40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一。

9月15日,广州市政府部门定期新闻发布会上(2020年总第187场),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吴民春介绍,备受关注的2020广州马拉松赛将按照原定计划,于今年12月13日举办。目前,广州体育局正在密切与中国田协和相关防疫部门沟通,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推进筹备工作。具体情况将适时向社会公布。

至于赛事规模和参赛准备,吴民春介绍,目前广马目标是按3万人的规模进行筹备,但根据目前国际疫情防控形势,国外选手的邀请工作可能会受到较大影响,而广州市内选手的名额则有望增加。同时,根据目前广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届时广马的参赛选手将要提供一周内有效的核酸检测报告,比赛进行时选手出发的间隔也将相应拉大。

营销合作

9月15日,全球领先的视觉传播平台ICphoto与全球领先的体育赛事、媒体与营销平台万达体育,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至此,ICphoto成为万达体育2020-2021“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围绕赛事IP联合商业开发和赛事联合营销展开全方位的合作,共同深耕中国体育营销行业。

万达体育作为全球顶级体育IP运营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了成熟的体育赛事举办、运动员经纪、赛事营销、赛事转播产业模式。作为万达体育的“年度战略合作伙伴”,ICphoto将为万达体育旗下运营的各项顶级赛事IP提供全面的视觉营销服务,通过视觉力的呈现打造赛事IP的传播。此外,双方还将围绕这些赛事IP,包括马拉松、冰雪、篮球、田径等体育赛事,进行赛事媒体传播、科技体育、联合营销和商业赞助开发。

9月15日,乌超劲旅顿涅茨克矿工官方宣布与彪马签定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从2021-22赛季开始,彪马将在未来五个赛季为球队提供训练和比赛装备。

顿涅茨克矿工CEO帕尔金表示,“我很高兴我们与全球知名运动品牌彪马进行合作。这是矿工向前迈出的一大步。我能感受到我们与彪马团队之间的协作。我们有同一个目标,这是合作中最重要的事。”彪马驻乌克兰总公司总经理戈罗贝茨表示,“彪马正在全球范围内积极开展业务,并成为了当今世界发展最快的运动品牌之一。彪马全球战略的一个重要部分是我们在足球领域的发展。”

9月15日,德甲老牌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官方宣布,德国知名汽车品牌保时捷将成为俱乐部新的袖标赞助商,此外保时捷还将支持门兴的青训工作。

门兴体育主管艾贝尔表示,“保时捷多年以来一直支持儿童和青少年,让他们能够持续进步——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这种方式很适合我们。”此前,保时捷已经与莱比锡成为青训领域战略合作伙伴,此外他们还在篮球、冰球和网球等行业有所投资。

北京时间9月14日,英超联赛狼队官方宣布与Aeroset集团达成合作,Aeroset将成为球队2020-2021赛季官方球衣的袖口赞助商,Aeroset集团成立于2013年,目前为英国航空、意大利航空、汉莎航空提供发动机部件的供应服务,是航空航天领域技术较为领先的发动机部件供应商。

狼队执行主席施瑜表示,能够和Aeroset达成合作令人兴奋。目前双方都是在成长中的国际品牌,他非常期待能与Aeroset一起度过一个令人难忘的赛季。Aeroset的CEO马里亚诺·隆戈表示,他们在过去半年他们与世界上很多俱乐部进行了接触,狼队的激情、勇气是吸引他们的点,他们很荣幸与这样一支拥有相同价值观的俱乐部展开合作。

赛场内外

9月15日体育大生意消息,贵州恒丰董事长文筱婷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贵州恒丰绝不是一支安居于中甲的球队。

文筱婷在接受采访时,她首先表达了对球迷的感谢:“首先是感谢你们,因为有你们,我才能一直坚持在这个岗位上守着。另外我可以向你们保证,贵州恒丰一定不是一个支心在中甲的球队,而且贵州恒丰不是一个做几年足球就跑的球队。我们一直想要创造的是一个有贵州精神,有贵州代表的球队。只要你们有耐心,我敢保证有一天,你能带着你的妻子孩子甚至孙子来看我们的足球。”

贵州恒丰新赛季中甲落位梅州赛区,与梅州客家、浙江绿城、陕西长安竞技、江西联盛、辽宁沈阳同组,首轮比赛与浙江绿城1-1战平。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根据知名记者Shams的报道,曾在勇士队效力5个赛季的利文斯顿将加入勇士队管理层,担任执行主管一职,他的主要职责是参与和管理球员事务。在接受采访时利文斯顿表示,他希望能为球员们服务,这是他乐意做的事情。

利文斯顿曾在2014—2019为勇士队效力了5个赛季,荣获过3次总冠军。在2019年9月份宣布退役后,利文斯顿便与勇士队沟通过加入管理层的意愿,这次也算是梦想成真。

9月15日,来自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威尔士球星贝尔的皇马生涯已逐渐接近尾声,他不仅没出现在皇马的商业宣传中,甚至连球队的官方商店都下架了他的球衣。

此前,贝尔结束了国家队的比赛并返回了俱乐部,但他因为膝盖伤势而没有参加球队的合练,而是接受了一些室内的个人训练。包括伊斯科和阿扎尔等在室内训练的球员都出现在了皇马发布的训练照中,但是贝尔没有。

在本赛季新球衣的宣传片中,包括一些耐克旗下的球员都出现在了视频里,贝尔同样没有出镜。

最令人寻味的是球队的官方商店,在莫德里奇的10号球衣和马塞洛的12号球衣之间,并没有贝尔11号球衣的身影。

在目前的情况下,只有热刺、曼联以及大联盟球队对贝尔感兴趣。但根据此前的报道,贝尔的经纪人巴尼特曾公开表示贝尔不会加盟大联盟球队,而热刺的经济情况又不足以支撑他们签下贝尔。因此《马卡报》表示,目前贝尔可能的下家只有曼联。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