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自己宣!姆巴佩计划参军,穆帅阿里关系破裂,或圣诞下课

发布时间:2020-09-16 08:23:00来源:英超442

近日,《泰晤士报》报道,姆巴佩已告知巴黎计划本赛季结束后离队转投西甲或英超。

据悉,虽然巴黎已提出更高的待遇合同,但姆巴佩依然明确表示要求本赛季末离队,这能让技术总监莱昂纳多有充足时间引援。

《泰晤士报》表示,姆巴佩曾不止一次公开表示他对利物浦的赞赏,他认为红军和克洛普都非常棒。

现年21岁的姆巴佩于2018年从摩纳哥以1.65亿英镑的天价转会巴黎,签下5年长约。法国前锋法甲和欧冠共出场了102次贡献了77球。

泰晤士报称,皇马和巴萨都对姆巴佩感兴趣,而明年夏天巴萨更是把姆巴佩作为梅西接班人来引进,此外法国人的下家还有可能是英超的利物浦或曼联。

9月15日,ESPN透露,热刺在贝尔争夺战中领先曼联,前者已经与皇马展开谈判。

贝尔不在皇马新赛季计划之内,皇马标价1800万英镑,不过也愿意外租并分担部分工资。

而曼联将贝尔视为桑乔的替代者,而热刺希望签回贝尔来减轻凯恩身上的进球负担。热刺已经与皇马就贝尔的转会展开了谈判,处于领跑位置。

据悉,贝尔还是对加盟曼联很感兴趣,贝尔不介意以桑乔替代者的身份来到梦剧场。

9月15日,英媒“Teamtalk”称,孙兴慜推动韩国国脚、现效力于北京国安的中卫金玟哉加盟热刺。韩国后卫在英格兰小有名气,有"怪兽”之称。

夏窗,热刺仅引入了霍伊别尔、多赫蒂和乔-哈特,老将哈特还是免签。3人的转会费仅仅花了3340万欧元。但是热刺不愿意为其支付超过1000万镑的转会费,主要是他毫无旅欧经验,这笔转会有望在未来几周内官宣。

昨晚的比赛中,穆帅下半场早段就换下了首发的阿里,前维拉球员阿邦拉霍的爆料,穆帅与阿里的关系破裂。

据悉,如今阿里和穆帅已经互相不待见。上赛季,穆帅就对后者的态度不满。

今天,《镜报》报道,鸟叔在新赛季首轮0-1不敌埃弗顿后批评球队表现“懒散”,而这引起了更衣室一些成员的反感情绪。如果球队的战绩得不到改善,穆帅肯定无法执教到赛季末。实际上,菠菜公司已经认为他在圣诞节前就会下课。

9月15日,ESPN消息,曼联能接受蒂亚戈的转会费,但无法接受20万镑的周薪。

现年29岁的蒂亚戈明夏将恢复自由身,且拒绝续约拜仁。蒂亚戈希望今夏离队,标价2700万英镑。

红军需要先出售球员筹集资金才能签下蒂亚戈。而曼联能够负担蒂亚戈的转会费,但超过20万英镑的周薪却无法接受。

9月15日,维拉官宣,英格兰国脚中场格拉利什与阿斯顿维拉续约至2025年。

今年25岁的格拉利什,上个赛季,他代表阿斯顿维拉出战41场比赛,打进10球,另有8次助攻,维拉生涯各项赛事贡献了186场25球。

姆巴佩登录英超,30在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