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大家都想念的外星人,回到了天上去

发布时间:2020-09-18 10:21:03来源:我实在是太CJ了

本来应该是昨天就发出来的文章,但无论如何也就做不到在9月16号这天再为谁送行。

最初看到新闻推送说“小鬼黄鸿升惊传北投过世”时,虽然标题上已经列明了“享年”以及现场大致情况,可内心里还带有一丝侥幸,希望报道文字会告诉我一切都只是“据说”。然后过阵子再辟谣说“惊传”就只是“误传”。

但现实不给人任何幻想可能。点开内文,就看到“经纪人已经证实噩耗”的字样。

恨2020年对记忆力太好的中年人,过于残忍。

他走得非常突然。

噩耗传来时,人们第一反应就是去看他的社交账号,发现22小时前才更新了条喂狗狗的insstory

黄鸿升的女友峮峮之前去宜兰度假了,昨天才返工进棚录影,谁知道刚开始没多久就接到这么悲痛的消息。

黄爸爸也说,前一天才全家人聚在一起吃了饭,不知道为什么会白发人送黑发人。

警方介入调查后,调取了黄鸿升所住寓所的电梯监控录像,看到他在9月15号晚上7时15分左右驾车返回公寓楼,在地下室停好车后,搭乘电梯返回住处。

最后画面上的黄鸿升虽然神情略有些疲惫,但看不出有其它异状,进家门后也没再外出。

直到9月16日中午11点27分,黄鸿升的爸爸和往常一样来到儿子住处,发现他趴在浴室门口已经离开多时,才即刻报警。

因为现场没有打斗痕迹,也没有药物或是酒瓶等物品,而且是呈下半身赤裸的非常规的状态,所以初步判定死因是从浴室出来后意外摔倒而伤到头部。

但也有知情人士爆料,说黄鸿升的真正死因是心机梗塞。

对此黄爸爸予以坚决否认,说儿子没有任何病史,也同意检方对黄鸿升遗体做解剖来进一步确认详细死因。

具体结果要明天下午才能知道,但说真的,那其实不那么重要了。

许玮甯她们的老友聚会还会给黄鸿升留一个位置,可是不用再录影的他还能去参加吗?

小蛮和邵翔恋爱长跑了7年,最近终于要办婚礼了,答应要做伴郎的那个人还可能如约而至吗?

贾静雯说自己无法接受,而修杰楷也在连呼“你在跟我们开玩笑的对吧?”

一向把黄鸿升当哥哥的鬼鬼吴映洁,说“哥哥你好吗,我们不好很不好,我们难过很难过”……

看着相关页面一夕之间全都从彩变黑白,看着很多住在青春里的人一个个蹦出来说“放不下”也“离不开”,你会突然感慨“黄鸿升”三个字的份量在你的我的那么多人的青春里,原来也那么重。

我对他Instagram发文印象最深的是这一条,“小时候以为自己是人中之龙,长大后觉得自己是笼中之人”。

前半句是外界对他的一致评价,而后半句可能是风云人物被时代困住了手脚的自我批评。

黄鸿升今年36岁,他的发展起伏刚好和台湾娱乐圈的高低彼此吻合。

在他很小的时候,父母就离婚分开了,黄鸿升是和奶奶、爸爸、妹妹一起生活的。

黄爸爸为了把儿子培养出来也算是花了不少心力,初中时的黄鸿升身材纤瘦、运动神经发达,黄爸爸不惜以一年百万台币做教育投资,希望儿子能成为职业高尔夫球手。

黄鸿升自己也很辛苦,别的小朋友上完课就可以回家了,他上学前放学后的空闲时间却都要练球——就这么练了四年。

没想到在过程中,黄鸿升跑去看了纸风车剧团的表演而对舞台产生了兴趣,于是瞒着父亲报考了华冈艺校。

杨丞琳、许玮甯、王心凌等都是他在华冈艺校时的同学。

看上面那张图是有点黑历史的感觉,但很多艺人都说过黄鸿升当初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

杨丞琳还爆料过,读书的时候蝴蝶姐姐恺乐曾经暗恋过黄鸿升。

看黄鸿升小时候的照片也不难发现,他是有帅哥底子的。

当初他是怎么遇到自己第一个经纪人的呢?

是因为《蓝色大门》导演易智言到华冈艺校去选角,接触了当时才读一年级的黄鸿升。

虽然黄鸿升没有成为我们后来知道那个张士豪,但他上了易智言的表演课并成功接触到真正的圈内人脉。

那位经纪人给他牵线让黄鸿升去公视儿童节目《下课花生米》,以“小升”这个名字做过一阵子主持人。

当时的黄鸿升,还不是我们后来知道的“小鬼”。

没想到后来,“待选张士豪”和“上位张士豪”还一起组了个男团,叫“HC3”。

看起来很高大上的团名对不对?

其实最开始的名字叫“好吃三兄弟”,是一个综艺的限定产物。

除了陈柏霖和黄鸿升之外还有一位日本搞笑艺人,叫远藤章造。

昨天知道黄鸿升离世的消息后,远在日本的远藤章造也特意发了Instagram,说自己绝对不会忘记他。

对于陈柏霖、对于远藤章造来说,这段只发了一张EP的限定男团时光都因为小鬼而变得美好且值得珍藏。

“小鬼”这个艺名,又是另外一段故事:

他在2002年接拍了钮承泽导演的一部偶像剧,叫《半成年主张之搞个自由式》,当中的角色名就是“小鬼”。

只不过2002年很多剧突然爆红,很多公司又一夕落寞,红与不红谁都说不准。

上面那张图的右二是不是有点眼熟?

对,那就是后来加入了183club的黄玉荣。

HC3之后的黄鸿升本来是要和《半成年主张之搞个自由式》的几位主演一起组成男团出道,还为此训练了一年多,但正式推出前,公司对成员编制做了删减计划,将五人男团变成三人组合。

最后就只有黄鸿升、韩宜邦(Junior)还有一个叫林埈永(绿茶)的韩国人,一起组成了主打“酷帅无厘头”风格的“丸子”。

除了黄玉荣外,还有一位被临时排除在出道候选之外的就是黄鸿升答应要为他做伴郎的邵翔了——那时候他还叫李绍祥。

本来丸子按照既定路线走下去也还算不错,只是林埈永(绿茶)因为国籍和合约问题无法再继续,组合又被迫解散。

于是黄鸿升又只能继续在演艺圈等待机会。

韩宜邦(Junior)发Instagram说会和黄鸿升是一辈子兄弟,就是心酸的路他们曾经一起走过。

可以上下滚动的图片

而杨祐宁发文说,自己第一通电话打给了韩宜邦(Junior),听到对方的声音就挂了。

他说的《梦游夏威夷》是2004年的电影了,这位爱上舞台的大男孩一直没有放弃对表演的追寻。

可是只靠梦想是吃不饱的。

黄鸿升有乐团梦,他想要做自己的音乐,但丸子解散之后接不到任何通告,他只能去偶像剧打打酱油或是在综艺里做代班主持来赚钱。

我们熟悉的《终极一班》“蔡一零”

还有让很多内地观众认识他的《娱乐百分百》,都是为求生存的结果。

小鬼跟罗志祥是因为节目才越走越近的,但一度好到以“兄弟”甚至“师徒”相称。

很多媒体在报道两人相关事件时,也会因此做噱头

两个爱玩的年轻男主持,逐渐把《娱乐百分百》的画风从大小S那种谈话见长的定位,转向了游戏与播报专访并行的路线。

虽然小鬼的主持功力也一度为人诟病,毕竟他是戏剧科出身,一切都尚在摸索,但“猪鬼”CP却一路人气爆棚。

以至于小S告别的时候还开玩笑说,自己是“被挤走的”。

蝴蝶姐姐加入后,这个节目的常规卡司才变成了两男一女。

大家都觉得罗志祥和小鬼黄鸿升是一辈子的好朋友,是不会散的,但节目到后期时两人已经不太对劲了。

有人提到两人关系转淡,是因为当初节目里所说的“厕所事件”,但拜托那是2007年的事了。

之前也提到过,《娱乐百分百》做了那么久做到了能拿金钟奖,但荣誉是罗志祥和蝴蝶姐姐的,别人什么都没有。

在领奖时,也有记者问到罗志祥会不会得奖后就离开节目,而罗志祥说自己“绝对不会像……”

话没说出完却留足空间,所有人都知道是他到底想指谁。

逼得黄鸿升不得不再三回应,表示离开是自己选择的道路。

“不想努力被一段感情盖过,我也诚心祝福他。”

包括今年“猪扬变色”时,也有人马后炮般说起怪不得当初黄鸿升和罗志祥会成陌路人,他也仅是表示“不打扰”。

黄鸿升和前女友的感情算是一种范本。

他是杨丞琳的初恋男友,杨丞琳说自己当初完全没想过风云人物会选中自己。

谁知道之后她就出道爆红,两个人走在路上怕被拍到什么,一有路人经过,杨丞琳就会把对方的手甩开。

黄鸿升说那时候自己生活在女方光环下压力很大,两人逐渐有了距离。

杨丞琳当时也任性不懂珍惜,于是交往一年半后她主动提出分手,全校同学为之震惊。

但两个人还是继续做好朋友。

分手时17岁半,杨丞琳18岁生日趴时黄鸿升是唯一一个准时到场的。

出事之后,最先发言的反而是李荣浩。

随后才有了杨丞琳“我不会假装我很好,我没事,因为不可能好,不可能没事”的发言。

更难走出来的恐怕是和黄鸿升稳定交往一年半的峮峮吳函峮。

峮峮今年30岁,是台湾职业棒球队中信兄弟的啦啦队员。

小个子、萝莉脸却又有劲爆身材,峮峮并非事业平平的类型,反而在海外都有一定知名度。

杰尼斯偶像菊池风磨就在综艺节目上说过,自己经常会上网搜索峮峮的照片来看,而同期主持和嘉宾也感慨过“她真的很出名”。

台湾媒体曾在今年早些时候多次拍到她和黄鸿升的恋情实锤。

3月份是她坐在黄鸿升身边和男方一众好友聚餐,之后狗仔跟到黄鸿升外宿其它地方,推测极有可能是峮峮住处。

不过五月底六月初是被连续蹲守的记者拍到黄鸿升和峮峮一前一后出入小区的照片,才算把传言坐实。

媒体踢爆恋情后,双方没有明确回应,黄鸿升的经纪人对外表示大家都是好朋友,未来一切顺其自然。

只不过圈内人心知肚明这一对的真实关系究竟如何。

之所以不认爱,是因为他有遗传病,害怕老了会拖累身边人。

昨天黄鸿升离世的消息传出来后,很多媒体直接就用“女友”二字来称呼峮峮,没想到居然有网友跑到她的facebook页面下留言,把她的身份说得非常随便不堪。

所以才有了凌晨时分那封长文,“黄鸿升,我只要你。”

大家都很想你,而外星人已经回到了天上去。

原创不易,转载本文请务必注明作者以及微信号(cj10141234)。

喜欢文章的话欢迎分享到朋友圈。这里是天涯娱乐八卦版版主cj的公众号,关注请添加微信号:cj10141234或长按二维码图片识别,跟我一起八卦。

(百因必有果,记得“在看”么么哒)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