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过生日去蹦迪,被吐槽太社会,国民闺女的人设崩塌了?

发布时间:2020-09-18 13:20:34来源:明星粉丝团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芦笙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一年关晓彤的生日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不为别的,自从关晓彤和鹿晗在一起谈恋爱之后,每一年在关晓彤生日这一天都能够看到鹿晗为她庆生的动态。今年也毫不例外,鹿晗掐着点给她送祝福,甚至还用了情侣的昵称,瞬间就登上了热搜。只不过,今年关晓彤生日最大的关注点并不是这个,而是她过生日去蹦迪的事情。

工作室发布了一则关晓彤和一群朋友们在蹦迪的视频,瞬间就引发了大家的高度关注。粉丝起初也觉得十分惊讶,甚至不敢相信这是工作室发出来的视频,以为是哪一个故意黑关晓彤的账号。但后来确认了之后也就证明关晓彤去蹦迪是真的了,现场还是十分热闹的。

只不过,对于关晓彤过生日去蹦迪这件事情,大家的想法各不相同,甚至还引发了争议。有人觉得关晓彤才二十出头的年纪,这么小就这么社会风气了吗?她已经不再是大家心目中的国民闺女,不是乖乖女了。而另外一部分人则认为,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过生日为了热闹去蹦个迪怎么了?

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也不用太过惊讶。而且,据粉丝说,关晓彤已经在剧组拍了半年的戏了,过生日的时候还不能够放松一下吗?而且,关晓彤也有其他的亲戚朋友发布了同样场合的视频,说明是和身边的朋友们一块去玩的,说不定还是私人场合,更加没什么大不了的了。

看来,还有很多人对关晓彤的认知停留在国民闺女和乖乖女的印象中。殊不知,女大十八变,关晓彤现在已经不是去蹦个迪都要经过大人允许的年纪了。而且,都是家人朋友在一起,工作室也在其中,这应该不值得引发争议吧?

没有什么人设崩塌,只是大家对她的要求还是太高了。

本文内容均为明星粉丝团原创,转载请先联系我们,谢谢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