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韩国女团有多难,华莎放飞自我就有多珍贵

发布时间:2020-09-18 13:20:29来源:娱乐拆穿姐

韩圈对女星的苛求有目共睹。昨天,韩国女团Fanatics之前直播时片段上了热搜一。#韩女团成员用衣服遮腿被阻止#事件引爆全网愤怒。这种明目张胆物化女性、逼迫旗下女爱豆裸露的行为令人齿寒。

很多人说,这还是在直播中,私下里不知道怎么虐待了。

一句话,在韩圈当女星,很艰难。所以,碰上能保持真我、在节目里率性“开车”、面对恶评网暴还能写歌回击的小姐姐,真的要珍惜。

嗯,说的是华莎。关于她曾引起的争议,之前也写过,复习可戳:今天再来安利一个她的新节目。

凌晨4点,开到汉江边,却看见车窗上飘满雾气而且有人在里边的车,hmmm……华莎小姐姐笑容逐渐兴奋害羞。

网友们一顿哈哈哈哈

女人聚在一起到底干什么?聊什么?这三位小姐姐真敢放飞自我,搞了个真人秀——大热韩国综艺《我独自生活》的衍生节目《女子的隐秘派对》(女隐派)。

在这节目中我们看到的是:

实力女子组合MAMAMOO的华莎。舞台上是霸气迷人的“黑金“。爱跳舞的集美们,应该都被她那首《Maria》统治了吧!

生活中的华莎出了名率真可爱,看她做吃播超级下饭。也是在《我独》里,诞生了华莎路边吃牛小肠的名场面,据说一度造成韩国牛小肠供应紧张。

而在《女隐派》里,华莎变成可爱乖巧的Maria。(是的,和另外两个姐姐相比,她真的很乖巧了)

另外两位,一位是在第56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中,获得最佳女综艺人奖的韩国著名搞笑艺人朴娜莱。

她化身搞怪、“钟情”某色段子的Georgina。

还有身材一级棒的韩国超模韩惠珍

变身亲切直爽的Samantha。

三人在《我独》中初现火花,聚会、游戏、打牌,三个人之间老友般相处的欢快氛围意外地感染了观众。大家都在她们身上找到了平日与好友聚会的影子。

有一次华莎提出了“女隐派“这个概念,大家都觉得不错。

但是欧尼一下子就想到19禁的地方去,注定了这个节目会不一般……

《我独》的节目组当然不会放过一个这么好的看点,于是,《女隐派》诞生了。

不同于《我独》,《女隐派》顺应了最近韩综“油管化”的剪辑趋势,除了在无线电视台播出之外,在油管频道上还会播出更加独特的、在无线电视台受限无法播出的、更精彩的内容。

《新西游记外传之三时三餐·花样旅行冰岛篇》正是韩综“油管化”的代表之一,每周播放一集,每集时长只有五分钟,但其精彩程度也绝不逊于其他综艺。(拆姐之前也详细介绍过该节目,指路:

不同于5分钟的冰岛篇,《女隐派》的时长每期都有15分钟左右,算很长了。最新的消息是,因为受欢迎,节目已经被纳入正规编制,在韩国时间每周六凌晨(《我独》)之后播放。

三位小姐姐的确赛高,节目画风向着不知名方向一路狂奔……

半夜驾车去汉江公园玩耍的三姐妹,从她们的母亲河(汉江)放飞自我地调侃到乳腺。

频繁做出某表情的Georgina,以及忍不住吐槽的Samantha和Maria。

因为要进行封面拍摄而费尽心思打扮,进行“装扮比拼”的三人。

当姐姐们玩疯的时候,作为女团形象底线的华莎也只好发出抵抗的嘶吼:“拜托到此为止吧!”“疯了吗?”“我要退团!”

这些场面被展示出来之后,人们在原本似乎离我们很远的“明星”们身上找到了许多的共同点。

在这样的综艺中展现出来的她们,在朋友家也会怎么舒服怎么来地扑倒在沙发上放松自己,兴致来了就蹦迪;

就算是在做节目也丝毫不会掩饰自己的生理需求,(女生结伴去卫生间简直不要太真实);

在一起约定好做减肥食谱时偷偷放上高卡路里的奶油芝士,然后瞒着朋友让其吃下并不减肥的“减肥餐”;

人们想要拉近自己和偶像明星之间的距离,想要看到更多“平凡人”的模样、更接地气的形象,而韩综“油管化”不会受到无线电视台节目那样分明的界限控制,因此正好给了节目制作组和观众这样的机会。

这也许就是Georgina所说的“油管感性”吧。

女隐派不需要多么豪华的派对场所,它可以在家里的客厅,可以在办公楼的阳台。

女隐派不需要米其林大餐,可以是街边便利店买的快餐,可以是自己做的便当。

它像我们日常最普通不过的聚会一样,不需要大规模的资金,没有多么特殊的社交礼仪,它只是通过三个有一定名气的人,将大部分人们的日常展现了出来。

女隐派就像我们与朋友们的日常玩耍,日常互怼是常态,或许打打闹闹看起来没个正形,但是总会在需要的时候给予安慰和鼓励。

Samantha在阑尾炎手术之后,Georgina和Maria带上各种病人不能吃的食物去探病,“不顾”Samantha的身体不适(不能大笑),一直“没心没肺”地开着各种玩笑。

Samantha只能“无奈”地坐在大快朵颐的二人面前,“艰难”地吞咽剩下的粥。此时的她们,像极了整天围绕在身边惹你生气的“损友”。

但是在这之后,姐妹们还是和Henry(刘宪华)一起为Samantha送上暖心的安慰。

这就是那种平时大大咧咧但在关键时刻一定会给予帮助鼓励的好友。或许,这就是最真实也是最美好的友谊吧。

歪个楼,话说《新西游记8》十月要回归了,快乐源泉回来了~!!!

想跟拆姐互动?

关注拆姐新浪微博:@娱乐拆穿姐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