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17种可穿可用可挂可贴的牛仔裤改造创意

发布时间:2020-09-18 10:23:09来源:旧物利用家

1.旧牛仔变身亲子款围裙,简直太有爱了好嘛!

2.看不懂了是么?看不懂就对了,因为这是一件用牛仔裤的边角料做成的艺术品

3.加些卡通元素给宝宝做个围嘴,感觉好洋气啊!

4.这种玩具收纳袋简直是全球限量版。

5.旧牛仔裤前襟儿加点花边,背后扎个小蝴蝶结,做家务的时候都感觉浪漫起来了呢!

6.旧裤袋也可以变身餐垫,连针线功夫都省了呢。

7.既是装饰品,又是收纳袋,一物两用。

8.牛仔长裤变短裤,裤脚和口袋加上些花布装饰,谁能看出来你是用旧裤子改的呢?

9.稍微对自己手工活有点自信的,可以试试挑战这款,做完肯定很有成就感。

10.剪下一直裤腿收个底,就是一个桌上收纳盒,放个零食遥控器什么的特别顺手。

11.野餐垫这样收,心情也好到跟着飞起来,能背能提,其实就是一条旧背带裤而已。

12.那些爱街拍的摄影达人,不再需要花个几大千去买专业的雷同的摄影包,牛仔包多有范儿!

13.化妆包也是手到擒来,随便一块布加个拉链就ok。

14.同样,你也可以挑战这个背包款。

15.简易版零钱包也是极好的。

16.所有的裤脚腰边可以单独裁下来,做成杯垫也是感觉很有生活态度。

17.还是老话,对自己手工比较自信的,可以挑战这个靠垫款。

18.不一定需要缝缝补补,卷一卷也可以哦!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