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TFBOYS国庆后台同框!三人造型默契,颜值真实

发布时间:2020-09-20 21:20:57来源:偶像说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偶像说】并置顶

每天不见不散

9月20日,TFBOYS终于合体了,这是继TFBOYS七周年演唱会之后,三小只第一次合体,也算是三小只今年在镜头中的第一次同框,因为之前的周年演唱会是录播,演唱会上的直播也是在三个地方,只有这次是齐聚一堂,意义非凡,粉丝很激动。

一年不见,三小只还是那么帅气,这次录制国庆晚会,三人的造型十分统一,穿着兄弟装,上衣都是白色衬衣搭配黄橙红色罩衫,下装是黑色长裤,只有领口设计略有不同,看上去英俊帅气,清爽阳光。三小只虽然成年了,但依旧保持了他们的少年感,大学生活没有让他们变得油腻,这一点十分难得。

央视镜头被称作“照妖镜”,没有美颜支撑,几乎都是生图状态,这也让央视镜头颇受关注,很多网友想通过央视镜头了解爱豆真实的样子,这次TFBOYS也是一样。传闻中的TFBOYS皮肤白皙,皮肤状态好,这次央视镜头过于真实,几乎真实再现了三个人的状态,一个个都很英俊。

之前总有人吐槽三小只的皮肤状态不好,说王源和易烊千玺脸上有痘印,王俊凯皮肤黑等,但是再多诋毁也没有一个镜头来得真实。少年时期,少年的皮肤很可能因为熬夜、工作压力大导致内分泌失调,但是只要调整,便会迅速恢复,看三小只现在的状态就知道,他们还是那个青春脸庞,嫉妒的人可以解散了。

据悉,三小只这次的表演曲目是《少年中国说》,这首歌不是三小只的原创,但相信也是一首充满力量的歌曲。王源透露,舞台设计很漂亮,易烊千玺说,舞台充满了中国风元素,有了两位少年的推荐,让这首歌更加充满神秘感,期待值飙升。

三小只也透露了接下来的行程,还是一如既往的忙碌,这个十一长假,不像同龄人可以放假,三小只几乎都有工作要忙,这一点他们总是如此默契。而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三个人虽然不同,但是极其相似。

王俊凯是要准备毕业大戏,因为他已经大四了,要为毕业考试作准备,经常要回学校和同学排练。王源则是一边上班,一边上课,他现在没办法回到伯克利,只能上网课,每天也很辛苦。易烊千玺则是几个方面一把抓,既有音乐、也有影视,充实又忙绿。

最后,三小只也对祖国送出了祝福,王俊凯希望祖国繁荣昌盛,王源希望祖国越来越漂亮,易烊千玺希望祖国越来越强大,果然是正能量少年,对祖国的祝愿力量满满。他们作为新时代的力量,也一直在引领新一代青少年的价值观,这也是央视频繁邀请三小只的原因。

今天刚好也是王俊凯20岁生日的最后一天,有两个好兄弟在身边,圆满了,希望这次录制结束后,三小只可以在一起,这样就能陪王俊凯过21岁生日了,最好还来张合影,圆了粉丝的期盼。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