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教育 文章内容

隐藏的英语学霸!张雨绮自曝为面子苦学英语,用这个方法半年速成!

发布时间:2020-09-20 11:21:52来源:实战英语口语交流

了解近期翻红的演员张雨绮之后,我又一次被唤醒了对学好口语、多挣钱的渴望——

节目里看起来“虎里虎气”的她,生活里原来是个从0基础开始学口语,半年就能全英文接受采访,还因此事业、收入双丰收的励志女人!

张雨绮在电影节接受英语采访

其实在此之前,张雨绮完全是个英语学渣:

2013年戛纳电影节,她被外媒误认为章子怡,但因为不会说英语无从辩解,只能吃哑巴亏!

为挣回面子,回国后张雨绮苦练口语。半年后,她一口流利口语在电影节自信发言挽回颜面,还因此得到好莱坞《蒸发太平洋》的角色,名扬国内外。

就像张雨绮,我们普通人在工作、生活中也一样:

英语可以差,但口语一定要好。

因为,在真实世界里,不会有人递张试卷说:

“来,做个完形填空吧!”

“来,分析一下时态吧。”

“来,背一下这个单词的用法吧。”

真实的世界里,只会是这样的:

“我很担心明天的全英文面试…”

“我想去美国、加拿大……我一个人可不行,我英语发音太差,根本说不出口。”

“明天的客户是老外,英语怎么样?去帮我接待一下吧。”

……

真正靠英语获得名企工作、高薪、晋升机会的,从来不是高分的那些人,而是口语好的人。

但我们这一波成年人,从小缺失口语教育导致基础差,长大工作需要,想学又找不到有效的方法:

背过无数单词,一张嘴还是不会成句表达;

跟读英剧美剧,自己说话时又成了中式发音;

说出来的英语句子常常不地道、不礼貌;

······

这些失败,可以归结为3个“关键致命”原因:

1.缺乏口语表达逻辑;2.发音找不到规律;3.方法太笨、低效枯燥容易放弃。

有没有人能帮我们应对这些问题?能带我们从0基础一步步开始说英语?

前央视国际台主持人罗煜(yù),可以免费指导:

他以第1名的成绩,考入央视国际台;

对外经贸大学、英国华威大学双硕士;

Catti口译一级,为外交部长、BBC台长、李冰冰国际公益活动提供口译。

罗煜老师(30秒后出现)作为国际频道主持人英语专访

“地球一小时”全球大使李冰冰

其实,罗煜老师出生在新疆的一个五线城市,10岁前没接触过英语,基础可能比我们还要差。

提升到现在“国际水准”的口语,得益于他耗时3年,研究出了一套——七彩语块法:

把英语归类为7种万能语块。不用背单词、语法,尝试套用这7种语块,完成上万句逻辑清晰的口语表达,自信交流;

不用学音标,学习3大发音规律。一句句教吞音、重音到句调,争取练就CCTV主持人级别的地道发音;

内容实用接地气,学起来轻松实用。尝试get社交、职场、旅游等实用场景对话,站在实用场景中学习表达。

现在,罗煜老师把这套方法浓缩成了3天系统课程。全程免费!只要有手机,通勤、下班时听听课,努力提升英语。

强烈建议抓住这次机会!花3天时间,努力提升英语,争取进名企、拿高薪、辅导孩子不拖后腿!

不用分享朋友圈,不用打卡,扫码直接听课!

---免费学习稳赚不赔---

七彩英语3天集训营

线下4000元/节

现在免费上3天系统课

应对发音+口语逻辑

扫码免费领正版课程

免费领取时间仅限今天24点前

怕自己基础差听不懂?别担心……

3天训练营中,罗煜(yù)老师把所有晦涩难懂的英语术语,替换成为了简单、有趣、易理解的话:

一、3天系统教学,从0一步步学习开口说英语:

✅担心学不成:3天课努力提升“发音+口语逻辑+英语思维”口语能力;

✅担心学得累:内容主体结合豆瓣9分以上美剧,拒绝死记硬背,学起来不枯燥;

✅担心不会用:讲、练、测多维结合,还原真实上课场景,2分钟尝试造句!

二、24小时学习陪伴,学习气氛浓郁

✅课程为每位学员,配备专属微信群;

✅微信群=口语干货分享+重点大学助教+24小时答疑+督促学习;

---免费学习稳赚不赔---

七彩英语3天集训营

线下4000元/节

现在免费上3天系统课

应对发音+口语逻辑

扫码免费领正版课程

免费领取时间仅限今天24点前

总结一下

报名后将获得:

央视国际台主持人罗煜(yù)全程亲授+口语提升+七彩语块法+0元免费+价值599元资料(扫码报名免费送)!

你关心的问题

Q:扫上方二维码为什么进不了群?

A:因进群人数过多,系统可能会崩溃。如果扫描二维码失败,可以手动搜索微信号toldhim,添加助教老师微信,拉你进群学习。

Q:真的是免费吗?什么时候开始呢?

A:本次课程现在免费,09月21日-09月23日每天20:00正式上课。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