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袁立晒自拍,膀大腰粗身材走样了, 47岁状态也太真实了!

发布时间:2020-09-20 03:24:22来源:搭配师

点击题目下方搭配师,轻松学会美容瘦身,时尚搭配!

袁立现在身材真的是有明显的走样的感觉,尤其是膀大腰粗的样子实在是太不好看了。但是话说回来,她现在已经是47岁了,有这个的状态也非常的真实吧,毕竟能够一直维持年轻的美貌都是假的。她现在看起来就是那种老了,很多的,就像是上了年纪一样的普通人,没有那么有明星的气质了。也是非常正常的,到了这个岁数,年轻早就已经不存在了,皮肤也会跟着慢慢的变差呀。所以看起来也就像个普通人。

袁立晒出了自己的自拍照,这样看起来特别的真实啊!关键是直接就对着镜头拍,一点都不害怕暴露皱纹了,但是看得出来脸确实是胖了很多。

袁立穿的是一件黑色的小短裙,所以就是非常考验身材的那种。而且这样看起来就会显得膀大大腰粗的身材明显走样,47岁的状态未免也太过于真实了一些。

尤其是素颜,看起来整个人都显得很老,因为皮肤又是那种比较黑的,脸看起来都显得特别的宽啊。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老阿姨一样,一点气质都没有了。

那一条蓝色的裙子虽然颜色非常的好看,但是就会显得手臂看起来特别的粗了。因为都是麒麟臂的感觉就显得非常的胖了呢,而且皮肤也是显得特别的黑。

袁立穿上了黑色的衣服就会显得非常的朴素,稍微化点妆的话,皮肤至少白了很多,也能看的下去啊。脸这样看起来还是有点肉嘟嘟的,还是挺可爱的,但是再胖的话就不好看了。

发福的袁立仿佛变得越来越真实一些,穿的衣服都是那种非常的朴素的。尤其是穿上深蓝色的衣服,整个人看起来皮肤都显得很暗沉啊。

而且脸看起来真的是圆了很多,就会给人一种发福的状态,真的是胖了很多。她穿的是那种灰色的短袖,就非常的简单了,素颜看起来就比较接地气呀。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