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红旗H9上市首月卖了1318辆,车主的真实评价来了

发布时间:2020-09-20 13:20:51来源:图说汽车

红旗H9上市已经快一个多月的时间了,这款备受期待的,能够定义为真正的国产豪车的产品,一举一动都受到极高的关注,也吸引着众多有购车欲望消费者的目光。近日8月最新销量数据出炉,红旗H9上市首月战绩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在乘联会高端轿车销量排行榜中并没有红旗H9的身影,在515轿车销量排行榜中可以看到,红旗H9在8月月销1319辆,位列轿车总榜98位,和凯迪拉克CT4等车型位于一个销量水准。很多人看到这个数据,第一反应就是“凉凉”,一千多还没卖过S90和CT6,拿什么撼动56E垄断的C级车现有市场格局?拿什么挑战BBA?

别这么着急下定论,要知道红旗H9是8.23日通过线上直播形式上市,也就是说截止到月底,只有大概一个星期的时间,短短几天就卖出一千多辆,也是能够证明国产车身份和红旗品牌,都有一定的影响力和认可度。

大胆预测一波,红旗H9在9月的销量表现可能也不会太出色,因为来的时机不算好,宝马5系和奔驰E级改款车型相继上市,现阶段老款拿出很有诚意的降幅,前者降幅超5万,后者在4万上下,对这两款车型来说都比较少见,在品牌影响力和保值率等方面影响下,不排除会有部分消费者目光被吸引走。

现如今距离第一批车主到手也有一段日子了,从车主实测反馈来看,这款车优点满满:

①外观辨识度和大灯得到了车主肯定;

②动力可以,配置齐全;

③认可品牌价值。

当然,只要是辆车就不可能没缺点:

①门把手有一定的松垮;

②中控车载系统UI设计没有高级感,有待改进和加强;

③没有优惠,颜色选择单一。

当然更多车主反馈,最为不满的一点就是“等的时间太久了”,一款车从亮相到上市用了8个月的时间,盲定吊胃口都吊了半年,好多人都等不起了。这一点也是没想到,从车主实测来看百公里油耗大概在9.5-11L左右,对一款C级车来说也还在接受范围之内。一款新车,一个新品车型刚上市,肯定会有一定的缺陷和不足,也会受到这样那样的质疑和否定,对红旗H9来说,难的不是登场,而是根据反馈及时调整改进,走的更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