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教育 文章内容

下载疯了!张稳老师发布《经济法》“救命”讲义!

发布时间:2020-09-20 19:21:40来源:注册会计师网校官微

各位注会宝宝,你们等了很久的“救命”讲义终于来了!张稳老师终于更新了微博,带来了2020年注会《经济法》的“救命”讲义。

虽然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但有了这份讲义,你也不用慌!赶快下载,学起来吧!

张稳老师:2020注会《经济法》“救命”讲义

部分展示,总共120页

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

“注册会计师网校官微”微信号

回复张稳

即可免费领取

本次精简讲义使用说明如下:

资料使用说明:

(1)以教材知识点顺序组织,以表格方式归纳提炼。

(2)标识“20年新增”或“20年调整”的内容,要重点关注。

(3)标识“三颗星”的考点要重点记忆;标识“两颗星”的考点作一般关注;标识“一颗星”的考点可简要浏览;未标识星星的考点可以不看。

(4)我课程中所有的记忆口诀都与考点整合了,大家可搜索“口诀”查看。

(5)页码较多,主要是因为表格排版和字号的问题,阅读量并不大,正常复习一遍大概在1.5个小时。

欢迎大家到张稳的微博交流,老师会一直陪伴大家。让我们一起,击败这磨人的考试吧!

注册会计师网校官微整理。来源张稳老师微博。

推荐阅读:

抢购2020年注会考前点题密训班!

如果觉得有用,点个“在看”吧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