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秘方藏不住了!滑如绢丝,嫩如布丁的炒蛋厨渣也能做!

发布时间:2020-09-21 08:22:00来源:日食记

每当疲惫了一天,想吃些柔软又有营养的下饭菜时,我就会简简单单,做一道虾仁炒蛋。

只是平平无奇的炒蛋,但如果做好了,它能软嫩得出奇,轻易治愈人心。

仿佛金黄的云朵滑进嘴里,加上虾仁的弹嫩,还有丝丝爽口的蟹柳……简直找不到比这更美妙的炒蛋做法!

这道菜做过不少次之后,也总结出了一些方法。下面3点学会了,你也能做出绢丝般柔滑,如布丁般软嫩的蛋。

蛋液里加1勺油;

下锅时大火,蛋液慢慢凝固时转小火;

不要大幅度翻炒,不要炒碎,轻勺慢推。

希望看完这篇推送的你,拿手菜里从此多了一道完美的滑蛋。

正因为活在坚硬的世界,

才想向柔软的事物靠近。

蟹柳虾仁滑蛋

1、10只青虾仁冷水下锅,水开后捞起,3根蟹肉棒撕条备用。

2、碗里打入5个鸡蛋,放入煮过的虾仁,加入1勺盐、1勺油和撕成条的蟹肉棒,打散备用。

3、大火热锅热油,待锅内起烟后倒入蛋液,周围一圈蛋液凝固的时候推勺,推到大部分蛋液凝固的时候转小火再慢慢推勺。

*控制火候很重要,下锅的时候一定要大火,蛋液慢慢凝固时要转小火。尽量不要大幅度的翻炒,慢慢推勺为主,炒碎了蛋液容易老。

4、大部分蛋液凝固的时候出锅,完成。

正因为活在坚硬的世界,

才想向柔软的事物靠近。

今日份云吃,有感受到柔软的爱吗?

点个赞和在看吧~

或许还想喝杯

一键二连,云吃快乐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