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育儿 文章内容

孩子越长越丑的真相!不是长开了,这些坏习惯不改只会越难看!

发布时间:2020-09-30 13:21:20来源:杏妈说育儿

民间流传着一句话叫:孩子小时候长得好看,长大后未必甚至会变得很难看。乍一听好像生活中确实有这样的例子,但也有不少人从小天生丽质气质就好,长大以后依然亭亭玉立,美的不可方物,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让这样一批孩子走向了两个不同的方向?孩子真的是因为长开了,所以长残了吗?

其实并不是这样,很多时候都是因为孩子小时候的一些细节或者习惯没有被及时的纠正而导致的,就比如说小孩子都可能会有的口呼吸,很多家长可能觉得没什么,甚至看见孩子这样的睡姿觉得好萌,但专家提醒,孩子长期口呼吸容易嘴突,牙齿也会间接的被影响到,成年以后可能会牙齿外突,并且下巴短小,并且睡觉时候口呼吸也会造成口腔黏膜的干燥,嘴上起皮也是孩子经常发生的现象。

第二个习惯就是走路弯腰驼背,这种小朋友往往自信不足,长期以往不光影响他们的心理,还会让他们看上去很不精神,现在不少气质培训班让孩子们做的基本动作就是每天靠墙站半个小时之后再练习完整动作,这样锻炼出来的孩子身材修长挺拔,站有站样坐有坐样,现在很多小学生体检就会发现有颈椎病的前兆,每天让他们花一点时间去做正确的事情往往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好处伴终身的事情。

第三个习惯就是爱挖鼻孔和用手托腮,小孩子闲下来的时候就不自觉的可能会抓抓头发,或者挖挖鼻孔,这样的习惯可能会让他们的鼻子长得越来越丑,现在很多视频网站的博主教年轻的女性脸部按摩,原理都是一样,按摩可以让人变美,但粗暴的“按摩”只会让鼻子的形状变大,或者变歪,尤其是在孩子脸部还有很大可塑性的阶段。

还有就是用手托腮,上课的时候孩子听课会感到疲劳,这时候不少小朋友就会选择用手托着腮部,前不久有妈妈带着自家的孩子去美容医院,原因居然就是因为孩子经常做这样的小小举动让自己的脸变得非常的不均匀,为了重回正轨,只能依靠医疗的手段。

最后要提的就是不要让孩子刻意的去模仿一些不好的动作,或者行为,比如说模仿别人走路,或者模仿别人说话,小时候不少小朋友就会刻意的去模仿一瘸一拐的人,还有就是说话口吃的人,一开始可能只是觉得比较有意思,但如果形成习惯,那么不自觉得就会变成那样,虽然细思极恐,但这些都是家长们值得关注,孩子的地方。

通过漫画的形式,和你分享育儿知识。如果觉得文章对你有帮助,请点赞转发一下吧。

更多精彩扫码关注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