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特朗普离开了医院……

发布时间:2020-10-06 11:22:00来源:湖南交通频道

经过3天的治疗,当地时间5日傍晚,美国总统特朗普从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离开,乘坐直升机返回白宫。

▲特朗普抵达白宫

当天,特朗普在社交网站发文表示:“现在感觉很棒,不要害怕新冠。”此外,特朗普竞选团队发言人当天还向媒体表示,特朗普计划参加将于15日举行的第二场总统大选辩论。按计划,这场辩论将在迈阿密以“市民大会”的形式举行,特朗普将与拜登回答挑选出的选民问题。

特朗普离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

当地时间2日,特朗普在社交媒体发文称自己和妻子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阳性,他们将立即开始隔离和康复进程。当晚,特朗普被送往位于马里兰州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治疗。在特朗普夫妇确诊后,近日曾与他们近距离接触的多位人士新冠病毒检测也呈阳性。

来源:新闻联播

审稿:唐建军、康铁、毛炜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