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特朗普返回白宫当众摘口罩 还不忘发视频宣传

发布时间:2020-10-06 14:22:11来源:国际在线

正在接受新冠治疗的美国总统特朗普于美国东部时间5日傍晚出院返回白宫,但其医疗团队说,特朗普还未痊愈。

特朗普走出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

特朗普走出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

现场画面显示,特朗普身着西服、戴着口罩走出位于马里兰州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大门,乘车前往总统专用直升机停机坪,并登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视频截图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视频截图

抵达目的地后,特朗普走上白宫阳台,摘下口罩,接受媒体拍照。整个返程中,特朗普未对记者讲话。

特朗普发视频宣称“不要怕病毒”

当地时间10月5日晚间,返回白宫的特朗普在个人推特上连续发出两条视频,一则视频为乘坐“海军陆战队一号”返回白宫的视频,另一则为录制好的一段讲话视频。

视频中,特朗普向美国人喊话说,“我回来了,我回来工作了。我要站出来,作为你们的领导人,我必须这么做,我知道这样做有危险但我必须这么做。”

在谈到自己与新冠病毒的斗争时,特朗普称,“我学到了许多关于新冠病毒的知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不要让它主宰你,不要怕它。我们有最好的医疗设备,最好的药品。别被病毒主宰,不要让它占据你们的生活。”

特朗普2日凌晨证实他与夫人梅拉尼娅感染新冠病毒,并于当天傍晚被送往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治疗。

监制:刘驰

主编:张斯路

审核:颜观潮

编辑:赵静雅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环球网中国新闻网

猜你喜欢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