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特朗普出院返回白宫,一把扯下口罩

发布时间:2020-10-06 13:22:53来源:环球时报

“我比20年前感觉还好”。

据多家美国媒体报道,上周被查出感染了新冠病毒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被紧急送医并经过密集且昂贵的治疗后,在他的白宫医师肖恩·康利看来,已经达到了出院的条件。

因此,就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6时30分,特朗普正式从美国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出院,并搭乘海军一号直升机回到了白宫。

从美国媒体现场直播的视频来看,在北京时间早上7时左右,特朗普就已经安全抵达了白宫。他还站在白宫门前,向着运送他的海军一号的人员敬礼。之后,在飞机离开后,他也进入了白宫。

特朗普出院下飞机后一路摆造型、比手势,在白宫门口一把扯掉口罩。视频:青蜂侠

在一段发布于他临行前4小时的贴文中,特朗普宣称他现在感觉良好,甚至“比20年前感觉还好”。他还说新冠病毒并不可怕,并称美国在他的带领下已经研发和获得了一些“伟大的药物和知识”。

根据美国CNN早前的报道,特朗普其实在10月3日,也就是他被发现感染病毒并紧急入院后的第二天,就已经在病情上出现了“显著的改善”。当时白宫医师康利给出的说法是,特朗普在3日就已经不再发烧,也不需要吸氧了。白宫方面发布的一组照片还显示,特朗普甚至在3日就已经在医院里“恢复了工作”。

最后,面对特朗普回到白宫并感觉极为良好的消息,有美国网民就表示,要是其他美国的感染者也能像特朗普一样得到那种治疗就好了。

了解《环球时报》的三观

请长按下方二维码关注我们or回到文章顶部,点击环球时报(微信公众号ID:hqsbwx)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