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Jennie上演大尺度惹争议,事业线惹眼,这是能过审的?

发布时间:2020-10-08 13:21:30来源:Pony美妆

Hola姐妹们!国庆最后一天哩,我的快乐结束了......

在我穿着卫衣还瑟瑟发抖的时候,#Jennie超短裙造型#的热搜属实让我惊了一下。

知道女明星不怕冷,倒也不至于如此省布料吧,事业线好抢眼,短裙是齐胯设计?

虽说露沟和超超超超超短裙没什么,穿衣自由嘛,可粉丝里还有未成年滴,这是能过审的吗?

当然成熟的粉丝一定会把矛头指向公司:“公司行为不要上升到艺人”~

毕竟此前一身护士妆扮已经被劈头骂过了,惨还是妮妮惨。

不过讲真的,我jio得性感不是露的越多越高级,太过暴露就有点儿......emmm变味儿了。

南韩艺人真的没有造型发言权吗?老是平白无故因为造型挨骂,也太惨了!

比起舞台造型,私下Jennie的穿搭就性感的刚刚好~而且还是圆脸女孩的穿搭范本!

善用v领上衣,增加胸部以上的线条感,露出锁骨,修饰脸型。

通过流线型耳饰,从视觉上拉长脸型,都是常见的穿搭技巧~

妮妮加上最近大火的赵露思,她俩的穿搭算是我心中“圆脸女孩穿搭”并列top1了~

肉丝跟林雨申的《我,喜欢你》实在是太上头了,我这种单身汉就爱看甜到不行的小甜剧。

龟毛bking霸总恋上俏丽小厨娘,除了馋人的美食,剧里顾胜男的穿搭更是有看头~

今天就来扒一扒圆脸肉丝在剧里的穿搭,学学如何抓牢霸总的心?

服装篇

剧里顾胜男古灵精怪,各种风格都尝试过,这次就按着不同场景,来给你们解析约会穿搭咯,不要眨眼哈~

适用场景:游乐场

鹅黄背带裙+荷叶袖衬衫,敲可爱的“拜师”穿搭,就很适合去游乐场的时候穿~

走跑蹦跶不会有什么束缚感,而且糖果色的衣服拍照也很上镜。

送巫婆汤穿的斗篷这套也超少女,圆领抽绳的设计特减龄,登山服料子很抗风!不过斗篷不适合肩宽的姐妹哦。

适用场景:卡丁车场

看到这件机车服就想到那一口塑料韩语,太顶了,不愧是古灵精怪顾胜男!

珍珠白BV斜挎包,让一身暗色不会过于沉闷,大头厚底运动鞋莫名的蠢萌,满满机车风,很适合开卡丁车兜一圈~

适用场景:咖啡厅

⚠️顾盛男不要再学顾里说话了!

娃娃领连衣裙,也是可爱到不行,翻领上的串珠蝴蝶结不用多说了吧,就是甜妹该穿的~

这种较大的领口,显脸小显瘦一级棒,锁骨什么的展露无疑,温婉又不失可爱,很适合咖啡厅的氛围~

适用场景:江南小巷

弹古筝那段(听说是真弹),改良式旗袍超优雅,顾胜男真是为了赚钱,什么都能做

两撮麻花辫拢成半扎马尾,把顾胜男的活泼收敛了几分,很有江南女子的赶脚,不会弹古筝的厨娘不能成为总裁女朋友?

适用场景:校园

奶fufu又软fufu的一套,想来场校园恋爱了,呜呜呜~

学院风毛线马甲太有青春气啦!这件蓝黄拼接很特别,内搭长袖或者短袖T恤都可以。

驼色的这件就中规中矩,可以选择颜色相呼应的单品来搭配,这不就和蓝棕色发箍应起来了嘛~

居家嘛,肯定就是舒适为王啦。

居家单品:卫衣

顾胜男的卫衣基本都是oversize的,出门单穿或者套件外套就口以了~

卫衣有多百搭就不赘述了,连帽、圆领、糖果色、大地色,希望你们都能各来一件~

糖果色卫衣很衬肤色,今年不是很流行艳色系嘛~玫红色、湖蓝色都是很值得一试的

短卫衣里可以叠穿条纹,更有少女感。

大地色就很秋冬,沉稳好搭衣服,搁家里束个高马尾,慵懒至极~

居家单品:毛衣

秋天没有十件八件毛衣是不完美的!

这件毛线卫衣也是我想get的同款,连帽和袖口的做旧撕烂式设计超级个性。

内搭或者外穿都可,居家毛衣记得选宽松的哈~

恰到好处的成熟是见家长最稳妥的选择,套装就成了理所应当的onepick了~

见家长单品:小香风套装

果绿色chanel套装,正式又不失元气,颜色不会过于严肃,也很符合顾胜男的性格~

毕竟是去见总裁妈妈的,chanel有牌面,不拉垮,即便妈妈开口问“给你多少钱才愿意离开我儿子”,也不怯场~

铁锈红双肩带手提包,也是很合适的选择,不会过于“阔太太”的搭配,反而多了丝少女感~

见家长单品:针织套装

其实这套西餐厅约会穿搭也很适合见家长,花瓣领+丝绒蝴蝶结,沉稳又不失可爱!

聊完穿着,再简单说说顾胜男的发饰,希望服装组能放个链接合辑,便于我购买

发‍饰篇

顾胜男不要做主厨哩~去卖发箍吧!收入一定很可观~

这怕不是批发了一篮筐?各种毛茸茸的应有尽有。

我这种一个发箍用到老的人,羞愧的低下了头!

顾胜男真的好适合贝雷帽哦!傲人的发量配贝雷帽一绝~

剧里pick的帽子都是帽型比较大的,不仅复古,而且很显脸小。

皮质、呢料、灯芯绒都被宠幸了个遍,不同帽型还会有不同的戴法,不愧是行走的种草机~

感觉逃不出糖果色发卡的手掌心了,从夏天就一直被支配着......

羊羔绒很秋冬,姐妹们可以提前买起来了~

这种亮色系和豹纹的也很适合秋冬,可爱也很好配衣服。

普通厨师戴厨师帽,‍俏丽厨娘靠发带拢头发?

羡慕肉丝的头围,也只有小头能驾驭了,肉肉的脸也太可爱哩~

黑色低调,红色显白,不管是黑色还是红色,都可可爱爱么得脑袋。

好哩,因为我才看到第十集,就只能说到这里了,嘿嘿,你们最喜欢圆脸肉丝的哪套穿搭呢?

-pony宠粉时间-

点在看+点赞+评论

抽1位小仙女

送耳饰一副

将在下次推文中公布中奖名单

责任编辑:小黄

视觉设计:小黄

(注: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后台我们会及时处理。)

记得“三连点”哦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