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38岁林依晨身材和皮肤保养得如20岁少女,但发型却丑得不行

发布时间:2020-10-09 22:22:29来源:潮范搭配师

相信林依晨这个名字大家不会陌生,且不说林依晨最初拍摄的作品,光是偶像剧《恶作剧2吻》饰演的袁湘琴就让大家对对她念念不忘了,近日,38岁林依晨身材和皮肤保养的如20岁少女,但发型却丑的不行。

岁月匆匆,当初那个笨拙且不失可爱、莽撞又不失天真的袁湘琴现如今已经30多岁了,下图照片中,袁湘琴穿了一件无袖款式的连衣裙,38岁林依晨身材和皮肤保养的如20岁少女,但发型却丑的不行。

当初林依晨长头发的时候就非常受到大家的喜欢,乖巧的模样让人忍不住的去喜欢,下图照片中,林依晨穿了一身学士服,看起来非常的乖巧青春,长头发的样子更是加分。

但是长头发时候的林依晨不仅能萌也能辣,下图照片中,林依晨穿了一件吊带款式的背心亮片蕾丝镂空长裙,下半身选择的是黑色超短裤,因为裙子是镂空蕾丝的设计更是凸显了裤子,看着又禁欲又火辣。

不过林依晨因为一张娃娃脸被不少的穿搭给否决了,因为有时候在穿搭上穿的太成熟和她那张娃娃脸完全不相符合,下图照片中,林依晨穿了一件印花款式的连衣裙,看起来非常的优雅温柔。

在穿搭上,林依晨的穿搭还是更偏向于清纯可爱温柔的比较好,毕竟娃娃脸的她在禁欲穿搭上很难找到合适的,下图照片中,林依晨穿了一件白色衬衫搭配深蓝色牛仔破洞长裤,看起来非常的清纯有活力。

不过林依晨为了打破这一说法,还是在禁欲风上做了大胆的尝试,下图照片中,林依晨穿了一件吊带款式的背心连衣裙,看起来非常的性感又凸显林依晨火辣的身材。下面的亮片色更是凸显了整条裙子的美感。

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林依晨在穿搭上都还是非常的时尚,但是最近林依晨换了发型后,就变得一言难尽了,即使在穿搭上多时尚也无事于补,38岁林依晨身材和皮肤保养的如20岁少女,但发型却丑的不行。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