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这个秋冬,想体验被云朵拥抱的温暖感觉吗?

发布时间:2020-10-10 21:21:28来源:时尚芭莎

爱羊绒之人,

必是惜物、有敬畏之心的人。

一个悠长假期之后,金风玉露的深秋就这样悄悄到来了,而立志于走在时尚先端的芭姐也将置办新装提上了日程。提及秋冬时尚,就必然绕不开柔软、温暖、经典的高级感材质——羊绒。

SUPERFINEBABYCASHMERE

以稀为贵

要知道,在中国还没有奢侈品牌的年代,羊绒一词就等同于奢侈品。在这次置办冬装的shopping过程中,芭姐特别关注了一下温暖的羊绒领域,羊绒虽然是众所周知的珍贵材质,但也有门槛和等级,它的纹理、白度、长度、细度都会影响价格和穿衣感受。

真正能够传承的好羊绒,尤其是更加珍贵的小山羊绒,其本身就有着“白如雪、轻如云、软如丝”的特质,并且是长度和细度兼备的高品质纤维。

钻石级小山羊绒

TIP:为何又长又细的羊绒纤维才是真正的好羊绒?

羊绒纤维越细,衣物就越轻薄,体感也越细腻;羊绒纤维越长,就越不易起球。

有的羊绒纤维虽然细,却不够长,就会导致纤维之间的联结更多,摩擦更大,衣物就更容易起球。

只有又长又细的羊绒纤维,才是金字塔顶端的原绒,而且能最大程度降低起球率,经久不衰。

阿尔巴斯小山羊

芭姐发现,长度和细度都能达到很高标准的羊绒,原来就出自我国内蒙古独有的阿尔巴斯绒山羊。这种位列国家动物保护名录的可爱羊羔,只为中国的1436小山羊绒稀有品,提供钻石级规格的羊绒,这些原绒是从周岁以下阿尔巴斯小山羊的肩部和体侧收集的。而1436这四个数字代表的就是——每根羊绒纤维平均细于14.5微米,同时长于36毫米。按这个标准,每公斤的原绒里,仅有2克左右能达到1436的严苛标准。这组数据不仅成为了钻石级羊绒的精品规格,也成为了1436品牌名称的由来。

1436超细羊绒牧场

由钻石级珍稀羊绒制成的衣物究竟有何不同?

当双手轻轻抚上一件1436的羊绒衫时,芭姐顿时明白了这种严苛精选原料的意义。轻软到仿若无物的手感,令芭姐有了一种被云朵亲吻般的细腻触觉,如果天上的流云能够摘下来抚摸,它的触感想必就是如此的温暖醇柔。

EVERLASTING,NEW

经典设计隽永如新

轻触视频感受醇柔暖冬

1436将这些物料经过120道工序细心雕琢,赋予了羊绒艺术品般的崭新面貌。曾与多个国际时尚大牌合作的1436品牌创意总监AntonioFontana先生,将高级定制的概念引入了设计之中,以新颖的角度不断探索这一珍稀材质的无限可能,创造了独特的新羊绒美学。

左右滑动解锁更多醇柔温暖

今年秋冬,Antonio以复古风潮为设计灵感,带来了兼具精致与舒适的创新设计——Everlasting,new。这一系列可谓令芭姐眼前一亮,区别于传统却烦琐的复古风格,1436将建筑艺术转化为灵感的一部分,搭配不规则比例的变化感与独特的印花元素,将棱角分明的简洁轮廓与优雅自在的复古元素巧妙融合,运用小山羊绒的柔软与包容性展现出了当代独立女性力量与美、刚毅与浪漫的温柔碰撞。

而这一季的羊绒印花、羊绒刺绣与羊绒钉珠所展现出的精湛工艺,更是在其他品牌难以找到的,也再次打破了芭姐对于羊绒设计的固有认知。浪漫的玫瑰印花双面呢大衣,克重是普通双面呢大衣的1.5倍,经过150多道工序手工缝制而成,呈现出表里如一的贴合效果。华丽的黑色钉珠大衣,受中世纪塑身衣的灵感启发,很好地修饰身材曲线,举手投足间灵动摇曳,尤其适合晚宴派对场合,都可谓是本季独一无二的风格单品。

INFANTCASHMERE

“稚”真至纯温暖进阶

随着大家对服装材质和可持续理念的越发重视,1436推出了“稚真羊绒”限量胶囊系列。这一系列的选绒非常特别,采用的是只有6个月左右的阿尔巴斯小羊羔,因为换季而自然脱落的珍贵细绒。

1436稚真羊绒限量胶囊系列

不经染色呈现天赋柔白

这些被悉心收集起来的细腻羊绒,平均细度仅为13.8~14微米,十分罕见。在克服了重重技术难题之后,这些纤细的羊绒纤维被织成细腻如丝的高捻纱线,并通过层层手工工序最小化工业制剂的使用,保持了原绒的天然纯白和柔软细腻。同时,1436通过多元的精致工艺,为该系列经典简约的设计注入了错落有致的肌理。

左右滑动体会醇柔质感

在芭莎的镜头下,稚真羊绒系列与今年的秋冬主系列有了第一次“亲密接触”。纯净而温柔的白色单品与雕塑感的复古斗篷、粉色双面呢大衣和镂空羊绒半裙碰撞出崭新的火花,兼具时尚与质感,让芭姐不禁感慨,这才是高阶版的“可盐可甜”呀!

LOOK1

雕塑感复古斗篷+稚真羊绒系列半裙

LOOK2

粉色双面呢羊绒大衣+稚真羊绒系列连衣裙

LOOK3

稚真羊绒系列绞花+双面羊绒呢镂空半裙

LOOK4

高领针织背心+稚真羊绒系列半裙

既可以成就摩登、现代的都市感,又能诠释自在、惬意的自我。“珍稀、独立、柔善”的双面魅力,不仅是1436的DNA,也是小山羊绒这种珍稀材质给予我们的温暖惊喜。拥有这样一件珍贵的衣衫,才是这个秋冬对自己最大的犒赏。

左右滑动感受双面魅力

从欧洲王室的衣橱到各界名人名流的穿搭,高品质羊绒一直是经久不衰的时尚单品。身为秋冬高级感代名词的羊绒衣衫,蕴含着经典隽永、无惧潮流变迁的优雅特性,使1436呈现的创新设计备受精英人群的青睐。作为大自然给人类的馈赠,娇贵且纤细的羊绒,其实也有着自己的“脾气”和“秉性”,需要穿它的人格外呵护与珍惜。因此,爱羊绒之人,必是惜物、有敬畏之心的人。

1436的独到设计与珍稀材质,在为秋冬时尚增添了一抹温暖柔情的同时,也创造出艺术品般的羊绒设计,使我们看到了羊绒的无限可能。这个秋冬,一起来体验被小山羊绒拥抱的温暖吧!

*全文图片由时尚芭莎拍摄及1436品牌提供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