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范冰冰看秀造型太惊艳!39岁越活越年轻,真内娱颜值天花板

发布时间:2020-10-10 13:21:06来源:全球时尚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女星范冰冰现身某品牌秀场看秀的新造型,最近范冰冰现身的多套造型都是特别让人惊艳的,现身秀场看秀的她一身蓝色系的西服套装,搭配上蓝色眼妆以及同色系的贝雷帽化身一个复古摩登的时髦女郎。

从范冰冰现在的状态,真的很难看得出她已经将近40岁了,每次都感觉到她是越活越年轻,在逆龄生长的那种状态,而且每次现身都是一副潇洒干练女强人的造型,这类风格非常适合她,不管什么时候造型还是很在线啊。

从范冰冰这一次的看秀造型就能够感受到她是有野心的,有斗志的新时代独立女性,服装搭配会带给人她想要传递的印象,印象里范冰冰平常的造型中的最多的就是很利落干练又潇洒的西服套装,反而是在走红毯时才会穿上展现女人味的礼服。

蓝色的西服套装搭配上白色尖头高跟鞋,加上蓝色的格纹贝雷帽和蓝色眼妆,整个造型才算是完整的,虽然说范冰冰的这一头黑长直披肩发已经够惊艳了,但她也是非常善用帽子来凹造型,还能很好的修饰脸型。

不得不承认范冰冰的造型师每一次都是很在线的,西服套装不仅很适合范冰冰霸气潇洒的风格,也是对于她身形有着很好的修饰,蓝色的西装外套下搭配蓝色的西装阔腿裤,宽松的阔腿裤简直是藏肉神器了,与尖头高跟单鞋的搭配更拉长腿型。

当天一同现身品牌秀场看秀的还有马苏、杜若溪、吕良伟等人,但还是范冰冰的状态和肤白貌美的外形条件最引人注目,也不得不让人感叹她的颜值真的是娱乐圈里的天花板了。

大家一起同排坐着看秀,都是画着精致的妆容,涂着大红唇,但也是觉得范冰冰真的比她们白好多,这将近40岁的状态也太好了!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