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唐艺昕真敢穿,一袭开叉长裙超美腻!网友:张若昀有福了

发布时间:2020-10-10 12:21:43来源:要你穿得好看

唐艺昕现身成都以形象大使的身份为某慈善公益活动宣传造势,吸引众多粉丝前来捧场。参演了《上错花轿之三嫁奇缘》获得关注。作为新生演员,她清纯甜美,皮肤白皙,笑容可爱,是很多人都喜欢的类型,在娱乐圈没有传出什么绯闻,被称为最干净的女星之一。

唐艺昕既时尚、又古典的外貌与气质更是圈粉无数。她和张若昀是情侣关系,而且在一起好几年了。有传闻称,为了表示相互间的爱,张若昀唐艺昕还去纹情侣纹身。不久前在优酷YC盛典上,唐艺昕身穿一袭黑色礼裙十分冷艳,身姿曼妙,婀娜多姿!开叉的设计透出一丝性感,脚踩黑色细带高跟鞋十分霸气!

今天的穿着和以前的清新休闲风格不太一样,以前比较清爽,感觉是特别接地气的一个女孩子,今天在新奇之中加了点中性的感觉,而且特别的酷帅!网友表示:确认过眼神,确实是小仙女,太美了!张若昀有福了!

唐艺昕身穿着一袭深V领吊带裙,浅蓝色色剂,裙身上都是音乐标幅,那收腰效果设计的相当不错,

同时手上还拿着一款精致长款繁星设计的包包,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放下手机。

唐艺昕现身机场,扎着苹果头,素颜显得皮肤透亮,颜值在线。当天她身穿猫脸T搭配白色针织衫,实力驾驭甜美风。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