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常年-20℃的俄罗斯,却很少能见到“裹成熊”的男人!

发布时间:2020-10-11 11:21:08来源:iTools

光腿的妹子们变少了!

这就意味着,秋冬的寒意已经袭来!尤其是清晨和夜晚,寒风刺骨、冻得人浑身哆嗦!

在秋冬低温面前,再强壮的男人也扛不住,谁敢不穿保暖内衣!?冷是不冷了,但整个人看着超臃肿,在妹子眼里滑稽得像个小丑~

为了让自己时刻保持帅气,有很多男人任然单衣上阵,在寒风中死扛。结果却冻坏了身体,感冒、咳嗽、老寒腿统统找上门!

但是市面上传统男士保暖,暖和的太臃肿,修身的又不保暖!款式来来回回就那几种,实在没啥可选性!

但在常年-20℃的俄罗斯,却很少能见到“裹成熊”的男人!大部分都穿着简单的秋衣,穿羽绒服的都不多见!

“战斗民族”的男人莫非天生不怕冷?

其实人家不是体质强,而是装备好!为了抵抗严寒,俄罗斯的保暖技术一直“有一套”,尤其是贴身穿的保暖内衣!

可以说,全世界最保暖的内衣都在俄罗斯了!小编今天推荐的Cation雪山羊保暖衣,就是其中人气最高的一款!

↓↓↓

俄罗斯雪山羊保暖衣

它出自俄罗斯经典内衣品牌——Cation,拥有独立面料研发中心和纺织工厂!版型更是邀请了著名设计师Алексе亲自设计!很多大牌时装都出自他之手!

它运用的生物仿生发热面料,在俄罗斯素有“冬日救星”的称号,还获得了含金量很高的“Social年度技术奖”!

相比传统男士保暖,它完美兼顾了温度和风度,穿上暖和又修身!而且面料吸湿透气/亲肤高弹,穿过它之后,就再也不想穿其他牌子保暖了!

这款保暖衣一上市,迅速火遍莫斯科,俄罗斯男人几乎人手一件!还被俄罗斯军方选中,成为士兵户外训练指定保暖产品!

寒冬“救命衣”-15℃也不会冷

秋冬衣最重要的就是保暖!这款男士暖衣采用了生物仿生发热面料,是Cation面料研团队6年研发的成果!面料整体很轻薄,还有自动蓄热/强力御寒的作用!

这种面料的灵感来自于动物界的高岭雪山羊!被俄罗斯人称作“抗寒斗士”!常年生活在零下45℃的温度中,几乎没有其它动物能适应这种恶劣的环境!

因为雪山羊绒的毛质呈现特殊的“髓鳞态蛋白结构”,锁住自身体温同时,还能吸收周围湿寒空气主动产生热能!性能品质堪称羊绒中的“爱马仕”!

研发人员从中获得灵感,采用先进的仿生技术,再运用意大利罗那帝纺机织成纱。过程中不会破坏其结构,完美还原了雪山羊的保暖性!

秋冬天贴身穿着这款保暖衣,再也不用裹成臃肿大叔!外面穿一件大衣就完全ok了!保暖同时还能凹造型!型男气质爆棚!

这种面料同样拥有雪山羊绒吸寒升温的特性!能吸收周围的寒气/潮气,再转化成2倍的热量,大大提升的热纱保暖衣的暖感!

这件保暖衣堪称“秋冬救命神器”!穿在身上24小时吸湿蓄热,暖和不说还能让身体保持干爽!

又采用先进的交叉环状纺织法,将雪山羊绒织成高密度面料!能将山羊绒产生的量牢牢锁住,还能抵御外界寒风的入侵!保暖抗寒效果堪比羽绒服!

穿这种面料制作的保暖衣,就像给身体设了一个隔离层。身体的热量出不去,外面的寒气进不来,再寒冷的天气,体感温度恒也会定在舒适的37℃!

身体始终处于温暖状态,血液循环也能保持健康状态。有老寒腿关节炎的男士穿着它,关节处的血液能保持活络,有效减轻湿寒/疼痛的症状!

对于经常运动的男人来说,还能保持肌肉血液高循环状态,更快缓解肌肉酸痛!男人必备!

保暖抗寒修身无痕

透气抑菌舒适耐穿滋养肌肤

原价:168粉丝特价:99.9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抢购

修身隐形穿出男神范儿

这款保暖衣不仅实用性强,它的版型也非常棒!俄罗斯著名时装设计师Алексе亲手绘稿,是一款修身隐形又百搭的型男保暖!

设计师分析了20000名男性身材,对原稿进行了近千次修改!终于找到了适合大部分男性的版型,谁穿都会感觉:这简直就是为我量身打造的!

整个版型看起来简洁不累赘,上衣腰线符合黄金比例,能一定程度隐藏赘肉!裤子线条也很流畅,能完美修饰臀部和腿部线条!

把它穿在身上非常修身,就像自己的第二层肌肤一样自然。外面穿其他衣服也不会鼓鼓囊囊,谁也看不出你穿了保暖!

今年秋冬天有了这款保暖衣,别人都穿成圆滚滚大叔时,你依然能保持百分百的帅气!女神还以为你穿的少也不冷,瞬间男性魅力暴增!

还运用意大利无痕切割工艺,对领口/袖口/裤脚等部位进行裁切。切面整齐光滑/无毛边,穿在身上不磨肌肤,还能防止久穿脱线!

把它穿在身上,领口袖口等边缘能完美贴合身体,外穿比较薄的长袖T,也不会看到任何痕迹!穿衣服的时候也不容易卷边!

搭配时尚的低V领口,外面搭配低领的衣服也毫无压力!就算穿衬衫解开一个扣子,也不会露出保暖衣的领子!简直就是秋冬内搭神器!

抗寒的交叉环状纺织法,还赋予了面料很大的弹力!比普通保暖衣的弹性更大,上身完全没有束缚感,100—200斤的男人都可以放心穿!

有了这款修身又隐形的保暖衣,男人在秋冬天也能随意凹造型了!随便穿搭一下都是国际男模范儿,感觉走起路来都带风!

亲肤透气吸湿经久耐穿

作为一件贴身穿的衣服,保暖衣的穿着体验也很重要!雪山羊绒除了保暖御寒,亲肤性也非常高!摸起来非常柔软,穿在身上超级舒服!

面料的透气性也非常棒,纤维中存在上万个排气微孔。穿在身上暖和却不闷热,丝毫没有闷闷的局促感!

雪山羊绒的吸汗性也很好,能吸收人体产生的汗水/湿气,转化成御寒所用的热量!配合强大的透气性,能让身体全天都舒适干爽!

穿这种透气吸湿的保暖衣,不会给细菌滋生留一点机会!身上时刻保持干净清爽,还能有效预防皮肤问题和私处感染!

贴身穿的衣服更要注重品质,染色这样的小细节也不能马虎。染料全部取自天然植物,敏感肌穿也毫无压力!还专门做了固色处理,怎么洗都鲜亮如新!

它的耐穿度也很高!经过起毛起球仪上千次摩擦,表面不产生任何磨损。平时穿在毛衣/衬衫里面,完全不用担心保暖衣起球!

平时不爱逛街的男人,买衣服当然要质量好的!秋冬天入两件Cation雪山羊保暖衣换着穿,舒服又耐穿,一件能穿好多年!

保暖抗寒修身无痕

透气抑菌舒适耐穿滋养肌肤

原价:168粉丝特价:99.9

长按识别二维码,立即抢购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