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时尚 文章内容

美丽新鲜报 | 阿玛尼红色热浪席卷长沙,王一博新身份解锁造型A到爆表

发布时间:2020-10-12 23:21:20来源:YOKA时尚网

新鲜「美」事早知道。

随着疫情的阴霾逐渐消散,品牌们的营销活动又开始火热展开。越来越多的品牌选择将自己的品牌文化通过线下真实的展示给公众,这些活动不仅创意十足也让消费者感觉更加「接地气」。

除了各具特色的主题互动、产品体验,明星打卡也成了快闪店的最大亮点...

关键词

「快闪」「明星大使」

阿玛尼美妆集妆箱登陆长沙

红遍全球的「阿玛尼美妆集妆箱」登陆热情之都——长沙。

这次,这个精细打造的美妆星球将对外开放至10月24日,想要尽情体验阿玛尼经典美妆产品的长沙集美们可有福气了。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9月29日开幕式当天,阿玛尼香水大使王嘉尔也现身现场,与出席活动及观看直播的嘉宾们,共同庆祝「ArmaniBoxOnAir」阿玛尼集妆箱长沙快闪店的盛大揭幕。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据官方透露,全新「ArmaniBoxOnAir」阿玛尼美妆集妆箱长沙快闪店采用生态环保概念设计理念,低调奢华。同时,电影元素及场景也成为本次快闪店的重要主题。

每一位参观者进入美妆星球后都仿佛置身电影片段之中,以导演的视角演绎专属剧本。快闪店开设四大ONAIR场景馆——「时刻当红」、「光影流转」、「至臻灵感」、「玩出自我」。参与者在其中均可使用阿玛尼的美妆产品来开启自己的主演时刻,一展巨星风采。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红气垫」、「权力」粉底液和「大师」粉底液、阿玛尼全系的唇妆、阿玛尼迷情挚爱女士香水以及「黑钥匙」护肤系列......你能想到的阿玛尼经典美妆产品,在这里都可以体验得到。同时全新阿玛尼秋冬威尼斯城市氛围系列唇妆也将在「ArmaniBoxOnAir」阿玛尼美妆集妆箱长沙快闪店内正式首发。

啥也不说了,人和钱包都直接奉上还不行么?

曾舜晞化身一日特工

现场探秘「007修护肌地」

近期,韩国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悦诗风吟陆续在上海、长沙、深圳搭建品牌快闪店——「007修护肌地」,为全新上市的「007修护精华」innisfree悦诗风吟红茶青春焕活精华液造势。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9月30日,品牌特邀特邀中国区品牌大使曾舜晞探店打卡上海宏伊快闪店。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活动现场,曾舜晞化身007特工,在「007修护肌地」与现场消费者们一同探索关卡,玩转肌地,寻找熬夜肌肤抗老档案,,重启肌肤状态!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10月9日是曾舜晞的生日,贴心的品牌和粉丝们还特别为曾舜晞准备一份生日惊喜,当工作人员推上定制蛋糕的同时,场馆里响起了粉丝亲自为曾舜晞录制的庆生应援曲。全场合唱应援歌,提前为曾舜晞现场庆生。最后,曾舜晞手持自拍杆,和粉丝进行了大合影。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快闪店内设有多重打卡关卡供消费者闯关:「肌密档案库」「肌密训练靶场」「焕活肌肤支撑力」「007修护精华」「档案派样机」,连曾舜晞都玩的不亦乐乎。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错过了和曾舜晞一同打卡的机会,但晞晞子的同款悦诗风吟007修护精华还是可以拥有的。

fresh馥蕾诗快闪店现身杭州

大使于朦胧担任一日店长

10月9日,LVMH集团旗下高端护肤品牌fresh馥蕾诗在杭州IN77盛大揭幕全新WildLab快闪店,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沉浸式感官护肤体验,探索自然与科技的融合之美。

fresh馥蕾诗杭州IN77全新WildLab快闪店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活动当天,fresh馥蕾诗品牌大使于朦胧莅临现场,担任一日店长,为消费者解锁WildLab的各种惊喜体验。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荧幕上,于朦胧凭借阳光帅气的形象和精湛的演技成为万千少女心目中的男神;生活中,他是个崇尚自然简约生活的乐观大男孩,也因此成为fresh馥蕾诗的忠实用户。

于朦胧亲自体验天然成分美肤佳品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红茶的淡香,澄糖的甜美,玫瑰的花香......馥蕾诗的快闪店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的秘密花园之中,清新的绿色植株与花卉抬眼可见,源自天然的成分触手可及。辗转之间,随心所欲探秘自然妙趣,充分领略充盈着自然之美的艺术生活方式。

fresh馥蕾诗WildLab快闪店内

自然与科学融合的美丽世界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fresh馥蕾诗WildLab快闪店自然生机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店内不仅可以体验探索自然乐趣,还有盲盒、娃娃机以及众多惊喜礼品。不定期的主题拍照区相信也会成为城中新一波网红打卡地。

新潮的店内沉浸式互动,感受购物与娱乐双重乐趣,听着都跃跃欲试。不得不给fresh馥蕾诗点个赞。

关键词

「官宣」「代言」

相宜本草官宣

周也成为首位青春代言人

10月9日相宜本草正式宣布青年演员周也成为相宜本草青春代言人。作为品牌官宣的首位青春代言人,她将与品牌一起探索肌肤焕然新生之力的秘诀,为深耕于中草药养肤理念的相宜本草品牌注入年轻活力和勃勃生机。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作为新生代演员,开朗自信的周也因极具渲染力的笑容而备受观众喜爱。同时她也一直潜心塑造各类角色,不断进取学习,让我们对她未来的作品充满期待。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不算不知道,相宜本草品牌创立已有20年。20岁正值青春,20岁的魅力刚刚好,正如品牌一直坚守的「美由心生」的理念,希望我们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保持内心的青春活力,随时释放自信魅力。

官宣解锁王一博新身份

植村秀全球品牌代言人

10月10日,植村秀官宣王一博解锁全新身份:植村秀全球品牌代言人。这是2020年,一博解锁的第20个新代言。王一博同学的商业价值不断被认证。

官宣海报上,一博精致的航海妆容酷到爆表。据悉,该眼妆由植村秀圣诞限定眼盘「伟大航路」和「万里阳光」联合打造。

图片来源:微博@植村秀中国

9月品牌发布的植村秀x航海王圣诞限定系列自身也十分抢眼。汲取《海贼王》灵感的包装设计及大胆率性的热门色号,是打造时尚出众妆容的首选,相信也会虏获一大批海米们。

图片来源:品牌提供

ONEPIECEOFSHU全图鉴:「草帽一伙」绝招色号版圣诞限定唇膏、「伟大航路」与「万里阳光」宝藏眼影盘、佐罗联名砍刀眉笔、奈美罗宾限定高光盘、睫毛夹与55号刷、全员集结琥珀养肤洁颜油、化妆刷套组和化妆箱,以及全员限定迷你唇膏礼盒!

图片来源:微博@植村秀中国

拥有这套限定系列,我就四舍五入等于和一博「共同起航」,并肩作战了呢!

看得出来,各大美妆品牌可是攒足了劲儿在下半年发大招,小编颤巍巍的钱包预测:双十一和圣诞又要吃两个月泡面了...

撰文/策划/排版:尤克美酱

监制:GaGa

为小哥哥小姐姐们打call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