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娱乐圈“滴水之恩,恩将仇报”的白眼狼,如今47岁在路上无人识

发布时间:2020-10-20 13:20:22来源:八卦表嫂

在娱乐圈的这个圈子果然是需要一层关系才得以出众的,除了我们知道一些关系之外,其实还有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一些人存在的,就像是亲情或者是友情。就拿刘德华来说吧,作为7080年代的人来说肯定是对他很熟悉了,毕竟还是“四大天王”之一,刘德华不仅仅是歌手更是一个演员,到目前为止刘德华的呼声更是比往年更火了一些,姜还是老的辣呀!

像刘德华当年的段位可是无人能比得,早在那个时候刘德华就已经是五虎将之一,后来转战电影领域,出演了很多经典的电影,《新上海滩》《醉拳》《十面埋伏》《无间道》等等,在娱乐圈还是有一定的话语权的,还利用了自己的资源帮助过很多新人,比如说导演宁浩,演员王宝强等等都受到过他的提携。

当张卫健还是一个穷小子的时候,事业也还没发展起来,刘德华也曾经帮助过他,在他最落魄的时候,刘德华也提供了张卫健的房子问题,甚至把房子低价卖给了张卫健,就这样帮助张卫健渡过难关,成名后的张卫健也才曾多次在公众场合提到刘德华当年帮助过他的事情。

像张卫健这样感恩戴德的人已经不多了,除了张卫健之外,还有一个人也受到过刘德华的恩惠,他就是杜汶泽,他却把刘德华的帮助当作是理所当然,甚至主动索取。当年杜汶泽要出电影的时候,也是刘德华出钱给他拍电影的,之后才让大家熟知有杜汶泽这一号人物。

电影成功之后,杜汶泽却突然变脸了,有的时候还会主动像刘德华要钱,还在外面各种宣扬诋毁刘德华。从杜汶泽的这种行为就可以看出他的人品怎么样了。难怪在不娱乐圈混得不长久,当年要是凭借的他本身的才华也不至于沦落成这样子。如今的他好像也没有什么消息了,而我们华仔依然是大家心中的经典。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