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恭喜!TVB人气小花诞下女儿,曾为家庭选择辞演新剧

发布时间:2020-10-20 08:20:25来源:港剧剧评社

恭喜!TVB人气小花谭凯琪诞下女儿,曾为家庭选择辞演新剧

恭喜恭喜,TVB小花谭凯琪今日顺利诞女儿。

现年39岁的TVB小花谭凯琪升级做妈妈了。她在今年2月与富贵男友庄日宇在香港签字结婚,两人随后还低调举行婚礼,6月底宣布有喜。

恭喜!TVB人气小花谭凯琪诞下女儿,曾为家庭选择辞演新剧

本文由TVB剧评社编辑原创,文章首发于剧评社旗下自媒体平台,未经授权禁止转载!而怀孕后的谭凯琪也减少公开活动,不断她就保持在社交网更新动态,例如不时都会分享她的怀孕写真以及与好友聚会的照片。

谭凯琪今天晚上在社交网晒出BB脚仔照报喜,宣布宝贝女儿“BabyG”平安出生了。之后她还用英文留言称有一个有纪念性的时刻,两个人进去,三个人出来,她很感恩BB加入他们的家庭,母女平安,她还留言表示很多谢大家对她的祝福。

恭喜!TVB人气小花谭凯琪诞下女儿,曾为家庭选择辞演新剧

对于宝贝女儿出生,谭凯琪在受访时十分高兴,她透露宝宝性别的是女儿,是选择开刀生产的,她出生的时候重6.8磅,很感恩一切都很顺利。

谭凯琪在TVB工作了七年,以往都是在剧中饰演配角,但近年随着TVB缺小花花旦,她有幸获得力捧,在《大帅哥》《包青天之风云再起》《金宵大厦》演出获赞,特别是在今年播出的《降魔的2.0》饰演海魔Thalassa,深受观众喜爱,更令她人气急升,不少人都看好她上位一线。

在今年年初,谭凯琪原定有份参演马国明、岑丽香主演的新剧《BB大晒》,并且已经为角色试造型,最终谭凯琪以身体为由选择辞演该剧,当时就有不少网友猜测她有喜了。

恭喜!TVB人气小花谭凯琪诞下女儿,曾为家庭选择辞演新剧

虽然是没得参演剧集,但不久谭凯琪就收获了爱情,年初与富贵庄日宇结束8年爱情长跑,正式结婚。虽然是嫁人豪门做新抱,但谭凯琪与老公并没有铺张大搞婚礼,婚礼以简约为主,仅邀请了亲友参加婚礼。

虽然谭凯琪十分低调处理结婚的事宜,但她的一帮少妇联盟的闺蜜团龚嘉欣、陈凯琳和沈卓盈都有为谭凯琪举行婚前派对,一众姐妹玩的十分开心。如今谭凯琪都升级做妈妈,一起祝福她。

往日推文: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