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八卦 文章内容

辣目洋子 |有多少人诟病她,就有多少人羡慕她

发布时间:2020-10-20 19:20:32来源:昕薇

《演员请就位2》大家都看了嘛!一张富有争议的S卡直接把李成儒和郭敬明导演现场“掐架”的名场面送上热搜,国内综艺动起真格来,也太Real了吧!

毕竟赛制残酷,再加上导师嘉宾都是经验丰富的“老戏骨”和王牌导演,选手想要为演技盖章,那还真得有两把刷子。

不过有一位选手倒是刷新了许多人对网红的认知,她就是作为演员新面孔出镜的辣目洋子。

凭借竞演片段《小偷家族》中的出色表演,不但让观众和在场演员拍手叫好,还直接引得四位导师连连夸赞。

赵薇说她是“老天爷赏饭”,小四说她的表演在年轻演员里面是“数一数二的”,尔冬升导演甚至给出了“你是有机会当影后的”超高评价,更是让一向严肃的嘉宾李成儒变得满眼温柔。

看来,一心想做个好演员的辣目洋子终于迎来人生的高光时刻啦!

初露锋芒让不少人想重新认识这个佛系的宝藏女孩,其实刚参赛时,洋子并不被看好,不仅遭受演技质疑,让各路看官谈资的还有她的身份。

有人说,短视频网红转型做演员不就是想红吗?那你可就错了。红不红不只是转型说了算,也要看你是不是真材实料,圈子给不给你机会红。

而作为本季导师阵容中唯一的女性,赵薇的一番话更是一语中的:“所有女演员都很有一种很难出头的问题”。的确,鲜肉当道的看脸时代,靠才华走路的女演员如何突出重围?

舞台上的辣目洋子做到了。

她心中一直藏着演员梦,为了不让自己后悔,拍喜剧段子出圈的洋子索性挑战了一个悲剧角色。

竞演单元来自斩获第71届戛纳金棕榈大奖《小偷家族》的经典桥段,饰演妻子的安藤樱更以精湛演技摘得多项殊荣。

压力和质疑下,我们看到了一个素面朝天的洋子,一段长镜头,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都是戏。

她的表演不仅是对原作的致敬,还大胆进行本土再处理,角色松弛自然,台词游刃有余,那一刻,在演出中解放天性的她赢了。

对于身份,洋子大方表示网红辣目洋子和演员辣目洋子都是自己,接受从前也不惧改变,“又佛又立”的状态是她本人没错了。

当被问及“最想成为谁”时,洋子心中的“标准答案”就是自己。

卸下所有的身份,认真拍摄着自己喜爱的喜剧短视频就是台下的辣目洋子,也很少人知道这个25岁的女孩本名叫做李嘉琦。

洋子的外形条件和喜剧天赋造就了她的感染力,她身上仿佛有一种魔力,只要她两眼一笑,就瞬间让人忘记烦恼,而她的冷幽默也圈粉无数。

早期,她还恶搞过不少经典影视剧,《延禧攻略》、《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在她的“辣”式演绎下“辣”而不腻,就连赵薇也在等着洋子加更。

恶搞,洋子是认真的,狠起来连自己也不放过~

其实这几年在综艺上洋子也没少露脸,在《超新星运动会》上就解锁了体操、游泳、武术各种项目,让人看到了她不为人知的一面,不熟悉她的人也在纳闷“你到底是干嘛的”?

其实,有多少人诟病她的身材和不自量力,就有多少人羡慕她的自信和幸运。而所有的这些无关乎人设,她也敏感,害怕恶评嘲讽,但最后都会从容面对。

用她自己的话讲“我不美,但仅此一个,绝版了”,由内而外洋溢而出的自信就是她身上闪闪发光的宝藏鸭~

真实,自信,她不向世俗审美妥协,如此也成就了眼前这个可爱逗比的辣目洋子,她极高的辨识度也被品牌看中数次成功征战秀场。

Hold住复古风格,也玩得转性感路线,她再次印证了性感与胖瘦无关。

虽然她不是天生的衣架子,但却成功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穿搭风格,而且为多肉女孩儿提供了超多穿搭模板,相当有借鉴意义。

她的衣橱从不缺一抹亮色,这也是她俏皮可爱、青春元气的关键。同属微胖女孩,洋子的肉肉很紧实,再加上穿衣有术,所以很会扬长避短。

她穿裙子就很好看,少女波点、彩色涂鸦都是她下手的对象,而连衣裙就是一件式遮肉神器。

高腰半裙也是微胖星人的首选,不仅藏肉还能优化身材比例,而洋子这件不规则裙摆的剪裁既拉伸整体视觉效果,又不失为亮眼小心机。

也许幸运和努力不一定成正比,但不努力幸运一定不会来敲门。辣目洋子这个真实不做作的佛系潜力股真的让人爱了爱了!

未来就让我们期待遇见更好的辣妹吧,毕竟,她可是要拿A类影后的人呦~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些内容同样精彩▼▼▼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