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贵就一定好?沃尔沃S90告诉你什么叫性价比之王

发布时间:2020-11-08 13:20:47来源:汽车评中评

欢迎来到评中评探店,本周编辑凌飞在沃尔沃4S店,为您带来沃尔沃S90的讲解。如果您想看哪款车,也欢迎后台留言,我们带您一起去探店!

提起豪华中大型车,国人第一反应就是BBA三巨头,甭管好不好用、贵不贵,牌面第一位。但这个来自北欧的豪华品牌,你应该了解下。如果你厌倦了BBA的套娃设计,那么沃尔沃S90的雷神之锤大灯和维京之斧尾灯会让你眼前一亮;如果你注重安全、健康、环保,那么当你坐进沃尔沃S90里面,会立刻被它所吸引;如果你想少花钱办大事,那么这辆沃尔沃S90再适合不过了!不过,这些真有这么好么?一起看视频吧。

文章好看就点这里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