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价到】星瑞、伊兰特,抢地盘!凯捷、ID,高尔夫,继续神车?

发布时间:2020-11-08 12:20:59来源:踢车帮

踢车帮

只为爱车的你!

导读

临近年底,车市又开始躁动起来。年款、换代、新车型接踵而至,新能源市场也迎来了最强的搅局者……本期【价到】带你继续盘点。

全新车型

上汽荣威iMAX8

18.88-25.38万元

随着消费者对于七座车型的需求越来越旺盛,MPV这一细分市场快速被挖掘起来。排除埃尔法这种不是普通消费者能考虑的车型以外,可选的就剩GL8、艾力绅、奥德赛、M8这几款车了。当然,随着大众威然的入局,又多了一份选择。

但是从价格来看,前面几款车都需要30万左右的预算,并不算便宜。而iMAX8的上市,带着丰富的装备及配置,虽然20多万的价格并不算低,但空间大、配置到位,再加上消费者对于国产品牌的越来越认可,iMAX8的市场表现确实值得期待。

不过,如果从尺寸参数以及动力参数来看,不难发现iMAX8瞄准了广汽传祺M8,二者到底平分秋色还是后来居上呢?你更看好谁的表现呢?不妨留言区交流。

更多信息,可移步:

上汽大众ID.4X

预定价:25万元内

一汽-大众ID.4Crozz

预定价:25万元内

25万以内的售价,大众直接瞄准了特斯拉,更是已经明显危及到了许多自主、合资品牌的纯电动市场。基于MEB平台打造的ID4.X,产品力算是过硬,又有大众品牌做背书,接下来的市场厮杀,或许要真的开始了。对此,你又怎么看呢?是否期待ID4.X的市场表现呢?欢迎留言区留言讨论。对了,ID系列有了中文名字:光荷。

更多信息,可移步:

一汽-大众CC

27.00-28.00万元

至于正式上市时间,预计到今年12月份。而此次推出的三款车型预售价27万起,这个价格来看的话,其实并不便宜。但是呢,旅行车的竞争对手也真的不多。

吉利星瑞

11.37-14.97万元

从价格来看,星瑞的价格已经打入了轩逸、朗逸的价格区间。不过,如果综合尺寸参数以及科技配置等各方面因素,星瑞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而从目前汽车市场两极分化来看,豪华品牌和自主品牌都在持续走强,反倒是价格不便宜且性价比不太高的合资品牌的日子,越来越难过。给你13万左右的预算,你会考虑星瑞吗?

五菱凯捷

8.58万元-11.68万元

继五菱宏光、宏光Mini之后,五菱再发力MPV,五菱凯捷也表现出不俗的产品力;就价格区间来看,同价位下实用性这么强的MPV,并不多,其市场表现可期,况且,五菱已经打造了不止一款爆款产品了。你觉得凯捷如何呢?

更多信息及试驾体验,可移步:

名爵领航

9.98-15.98万元

作为名爵全新车型,这个价位已经和哈弗H6高度重叠了,但从尺寸参数来看,名爵领航并没有太大优势。从配置来看,基本都给到位。至于消费者怎么选,还是要各取所需了。

哪吒V

5.59-7.59万元

6-7.6万元的价格区间,301Km-401Km的续航,再加上时尚运动的外观,哪吒V可谓诚意十足了。同级别中,无论是欧拉白猫还是黑猫,价格都比哪吒V要贵,而且续航里程基本一致。

更多信息,可移步:

东风风光500

5.48-7.4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车上市推出五重礼。除了提供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厂家还承诺出现发动机5大件质损后直接换车,整车只换不修!对此,你怎么看?

换代车型

一汽-大众高尔夫

12.98-16.58万元

千呼万唤始出来,第八代高尔夫在颜值与内在科技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更新。一汽-大众将其命名为全新数字高尔夫,顾名思义,第八代高尔夫在智能化、科技化与数字化方面进行了大幅度提升。

在紧凑型市场中,自2013年第七代高尔夫上市以来,虽陆续有升级车型,但在该级别中已经没有往日风光,随着两厢思域、新飞度以及压燃发动机的全新昂克赛拉等车型的陆续上市,第八代高尔夫能否卷土重来,重新夺回紧凑型两厢车之王的称号,就要看消费者是否会为其买单了。

不过从产品综合素质来看,第八代高尔夫依然香气十足。

现代第七代伊兰特

9.98万元-14.18万元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北京现代又回来了。第十代索纳塔上市没多久,第七代伊兰特重新归来。尽管造型设计对于车企来说已经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但精于设计的现代还是把设计水平进行了充分展现。夸张的前脸,年轻的造型,不禁让人心动。它能让你心甘情愿的用人民币投票吗?

年款车型

奔驰GLCL

39.78-58.78

凯迪拉克CT5

27.97-33.97万元

错位竞争一直是凯迪拉克的常规操作,此次年款升级,顶配车型升级了全液晶仪表,且全系新增CarPlay和CarLife,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值得注意的是,凯迪的折扣力度也是众所周知,再加上此次新车上市,老车清库之际,或许是不错的入手时机。

别克昂科威

18.99-20.99万元

埃安LX

22.96-34.96万元

此次年款升级,埃安LX在科技配置方面也着实用了不少心思。不过,也看人们如何看待23万起的售价了。

更多信息,可移步:

东风日产天籁

17.98-26.98万元

伴随着日系品牌销量在国内的不断增长,雅阁、凯美瑞销量势头一路高歌。而从终端销量来看,曾经三兄弟之一的天籁,和两位“大哥”的差距还是不小的,销量仅有前两者水平的一半,月均1万台左右。

好了,本期【价到】就带你盘点到这儿,对于上述新车及行业发展趋势,欢迎各位留言区各抒己见哦~


撰文丨杨帆

版式丨兔子

点击“在看”,开启爱车一天▼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