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超赞!广西4地上榜中国旅游百强县、13地入选潜力百强县

发布时间:2020-11-13 18:21:24来源:南国早报

11月12日,《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报告2020》(以下简称《报告》)发布。桂林市阳朔县、兴安县、灵川县和贵港市桂平市上榜2020中国旅游百强县。

▲灵川县海洋乡小平乐村的秋日美景。阳成斌摄

阳朔县由于旅游质量效益好、示范意义强,还入选了“2020中国县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

《报告》同时还发布了2020中国旅游潜力百强县名单,巴马、北流、东兴、恭城、荔浦、金秀、靖西、宁明、平南、容县、融水、上林、凭祥13个县市在列,广西是全国上榜最多的省份。

据悉,中国县域旅游发展监测评价对象包含1881个县域。

中国县域旅游综合竞争力评价主要考察县域旅游资源富集度、旅游经济活跃度、旅游设施便捷度、生态环境优势度、政府推动实效度、旅游品牌美誉度等六个方面;

中国县域旅游发展潜力评价主要考察资源开发潜力、市场扩张潜力、基础支撑潜力、政府推动潜力等四个方面。

以上榜单中有你的家乡吗?

你都去过这些地方旅游吗?

来源丨南国早报记者巫美桥红

值班编辑丨黄莉莎

值班校对丨唐梅丽

值班主编丨谭双梅

值班编委丨王冲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早报君推送

猜你还会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