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职场 文章内容

“恕我直言,《劳动法》会淘汰一大批HR!”

发布时间:2020-11-22 15:21:55来源:劳动法全集

《劳动法》会淘汰一大批HR,为什么这么说?

首先,《劳动法》关乎员工管理全流程,琐碎复杂,但作为HR基本功之一,时常会忽略,只有在HR遇到问题的时候才重视,但这时候已经晚了。

其次,《劳动法》掌握得不透彻,对HR来说是致命的。

回想一下,什么情况下的HR最受领导关注?不是你谈战略的时候,而是劳动纠纷的时候,所有的领导都在盯着你。如果这场纠纷是因为你的基础劳动法知识缺失造成的,你还能逃得掉“秋后算账”吗?

一场劳动纠纷,不但耗费时间和经历,还常给企业带来经济损失。HR本就是不创造收益的部门,如果还因为本职工作没做好而带来损失,那就别怪老板觉得HR没有价值。

在老板和员工都越来越懂劳动法的情况下,HR不懂劳动法,真的寸步难行。

为了帮助企业更好的节省用工管理成本,提升HR员工关系管理技能,降低企业出现劳动争议的频率与概率,避免与员工发生劳动纠纷,我们特此开设了《28天劳动法实操训练营》,第2期将于11月22日(今晚)正式开营!

本期训练营将围绕员工关系管理模块的热点问题展开,带大家对知识点进行系统梳理并通过真实案件的复盘分析为企业提供行之有效的风险防控措施与应对技巧。

通过28天的线上课程

用短暂的时间学会实用的员工关系处理秘籍

特训营讲师团1V1顾问式学习辅导

不仅仅是帮助企业和HR解决燃眉之急

更为了HR日后能得心应手处理问题

扩宽自己的职业道路!

扫码占位报名

详细课程安排

◆◆◆

28天特训营

统一售价399元/人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可直接购买☺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