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汽车 文章内容

车展抢先揭秘全新奥迪A3,保时捷同款挡把+兰博基尼风格拨片,奥迪太拼啦~

发布时间:2020-11-23 23:21:01来源:蜗牛车志

车展前夕的【蜗牛车志】的粉丝互动中,我问大家最想看谁家的展车?其中一个特别高票选的答项是奥迪。所以我没让你们失望,媒体日第一站就来到奥迪展台。

同样没有让你们失望的是:奥迪今年摆出一个空前强大/硬货如云的参展阵容哈。所以,站在这里我最纠结的是,选哪款新车作为节目的主角。思来想去。青春为王,既然是年轻人的时代。那我就选你们最喜欢的“青年良品”全新的奥迪A3吧!

本期车评人

▍马萌

我知道,它让你们等了很久。不过没有白等,它没让你失望。相信第一眼看到它的外形,你也会和我一样说:“哇喔”~

我们知道新一代的A4,大敢沿用了RS风格的大包围,结果这个尝试一炮走红,收割了大把赞声和订单。而主打年轻市场的A3,显然可以走得更远,更大胆。

这张前脸,包括进气格栅,很帅,很提神,是不是?但是我其实更喜欢的是它的侧面。

首先是非常粗壮的一条侧棱线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然后还有车门特别立体,甚至有一些夸张的内凹造型,这一套非常大胆的侧面设计,不但让它看起来很有跑味,而且也成为了目前从侧面看辨识度最高的A级轿车。

当然,“灯厂”!你懂的,它的对手只有自己了。在新A4上好评如潮的LED竖条式灯带设计当然沿用,而不规划的造型更加夸张和出位,夜里的车流中,无论从前还是从后,你想不注意它都不行。

值得一提的是,新A3也可以选装矩阵式的LED大灯,技术含量非常高,尤其是在这个级别车里,绝对算是“大杀器”,所以预算如果不是太紧,我建议选上。

关于外形,最后想提的是,新A3增加了两个很特别的配色,一个叫环礁蓝,另一个叫哥特兰绿,这两个色什么样,看视频!如果你买A3,可以优先考虑。

坐进驾驶位,亢奋情绪还在继续。整个驾驶舱的环绕感和科技感特别的浓郁,对于一台小车,由于受空间和成本所限,做到这点非常不容易。

然后,车里还有几处让我特别兴奋的地方,这里卖个小关子,想知道,看视频吧~

说下动力,新A3目前首发上市的仍然是1.4T版本,150匹马力功率,250牛米扭矩,由于新平台减重很成功,所以加速表现可圈可点,且官方油耗只有5.8升。

当然如果你还觉不过瘾,即然新一代的A3已经来了,新的S3和RS3还会远吗?

最后,作为常让买车人难选的三台小车:奔驰Aclass、宝马1系,以及奥迪A3,

你是不是纠结该怎么选?

打开视频,看完就知道答案啦!

送礼物时间到

你喜欢新奥迪A3吗?

奔驰Aclass/宝马1系/奥迪A3

你会怎么选?

递递留言讨论!

我会在留言区

公布一枚幸运蜗友

送出精美车模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