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这个通知一下,特朗普接下来何去何从?要格外提防他的C计划!

发布时间:2020-11-25 12:22:05来源:华语智库

作者任浩锋

据CNN消息,美国联邦总务署准备致函候任总统拜登,确认拜登的“胜利”。这意味着权力交接的过渡进程将正式启动。同时也意味着,特朗普实施的B计划,即通过利用美国联邦法院共和党法官人数占优的条件实施法律战来翻盘的图谋基本告败。笔者真正想提醒大家的是,要格外提放接下来特朗普启动他的C计划。

一特朗普的C计划是什么?

特朗普的C计划,应该是三个步骤:第一步,通过炒作此次美国大选的不公正,进一步制造美国社会的分裂,激起特朗普支持者的愤怒;第二步,让“特朗普主义”深深扎根于美国广大红脖子“川粉”当中,为2024年美国大选提前做准备;第三步,通过重塑“美国白人主体至上”,以求“特朗普主义”长期左右美国政坛,影响世界战略格局。

这里也许需要解释一下,特朗普为什么要进一步制造美国社会的分裂?

从特朗普这几年的执政来看,特朗普谋求的是美国的利益,但谋的绝不是美国所有人的利益,他并不在乎所有的人都支持他,他在意的是支持他的人变得更加“铁粉”一样支持他,变得像他一样地“疯狂’,而且他懂得通过攻击一部分人才能获得属于他那一部分人的更加支持。也就是说,这次美国大选,不管特朗普赢还是输,他都会进一步去激化美国社会分裂,因为他真正想要的是那些“白人主体至上”的人铁定地跟他,他才能去推进“美国优先”。

二特朗普的C计划有没有可能实现?

在特朗普看来,这次大选,胜有胜的好处,败也有败的好处,败了就可以通过进一步制造分裂,加快巩固他的“基本盘”。而且他很有信心通过巩固自己的基本盘。你看看特朗普在大选结果出来后,还能很爽地去打高尔夫,就可以知道一二。

而且,特朗普非常清楚地知道,如果他轻松承认败选,那么他的铁粉“基本盘”将很快变成一盘散沙。显然,他没有听从很多人的建议承认败选,就是为了后面“再来”而做准备。

笔者作了一个小民调,向身边的同事和工作交往中的人问了这样一个问题——如果不是这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你认为拜登会赢吗?一共问了62人,只有3个人说,这不好说,其他都是很肯定地说,如果没有新冠肺炎疫情,拜登胜选的毛线希望都没有!

这与世界媒体包括美国国内媒体的分析是一致的,也就是说如果不是突然而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和特朗普政府的应对不力,这次美国大选特朗普是躺赢,拜登不可能赢。并且形象地说美国这次大选,实质上是喜欢特朗普和不喜欢特朗普的公投。

但从投票结果看,特朗普获得的选票超过7000万,只比拜登少0.3个百分点,是美国历史上在任总统连任竞选获得选票最多的一次。可见,在新冠疫情如此严重的情况下,仍然这么多人,足足占了半边江山,选择特朗普,足以说明这些人对特朗普本人是多么支持。

仍有7000多万“铁粉”选民支持,是特朗普继续左右美国政坛的巨大政治资源和战略资源。尤其是这些人很多都背着枪上街去闹,说这次选举拜登作弊。言下之意,这些人一旦被特朗普再挑动一下,是什么事情都可能做出来的。

已经有很多特朗普的“铁粉”,说拥护特朗普再战2024年美国大选,也有很多特朗普的“铁粉”支持特朗普的儿子小特朗普和女儿伊万卡来竞选2024年美国总统!

这是一股非常可怕的力量。人数之多、铁拥程度,都十分可怕。可以说他们已经完全被“特朗普主义”所俘获,他们拥促的不只是特朗普本人,而是“特朗普主义”!

按照这样的形势发展下去,4年后,如果拜登执政没有给美国经济带来更好的发展,没有让那些“白人主体至上”的美国人感到生活有所改善,他们完全有可能再次挑选特朗普家族的人来竞选美国总统。

特朗普在这次美国总统大选投票结束后,已经多次对自己的“粉丝”们说,“要为你们和我们的国家而战斗”。特朗普的儿子小特朗普更是说,“特朗普应该为此战斗而死!”,足见“特朗普主义”的可怕之处。

所以说,一旦特朗普正式启动自己的C计划,实现的可能是很大的,“特朗普主义”和特朗普家族很有可能左右美国政坛和影响世界格局十几年!

三为什么要特别提防特朗普的C计划

从特朗普逐渐推开形成的“特朗普主义”来看:

第一,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通过慌言来煽情骗取支持,毫无人道主义,根本不顾国际正义,这会导致世界失去公平公正,将会使世界秩序陷入混乱!

第二,其根本的利益追求,只顾美国的利益,更准确地讲只顾“美国白人至上”的利益,他只图霸道地“美国优先”,这会使整个世界陷入毫无正义和道义的野蛮的纯粹利益之争!

第三,其最可怕的隐患,是“特朗普主义”将世界分成三六九等,而且只允许美国人高高在上,世界历史上曾经出现的这种名人就是德国的希特勒,希特勒当时鼓吹日耳曼人是最优等的民族,排除异己,对其他国家和民族,只有野蛮和暴力。而“特朗普主义”似乎能看到那些东西!

第四,其最可恶的是,“特朗普主义”最主要的矛头指向了中国。也就是说,如果说“特朗普主义”是祸害,那么他首先要祸害的就是中国。

所以,必须高度重视和提防——虽然特朗普败选了,但是“特朗普主义”仍可能影响很远很深!

近期热文: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