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四大巡守最后一只面世?梦幻西游嘉年华资料片预测:敦煌锦衣或将推出,这几款爱了爱了!

发布时间:2020-11-26 22:23:26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Hello大家晚上好鸭,一年一度的梦幻西游嘉年华预热已经开启,嘉年华活动和超级离火兽也已经浮出水面,但相信大家最期待的还是新资料片发布会吧。

那么咱们就根据过往的一些经验,先做个简单的预测,请往下看...

一、四大巡守的最后一只多闻巡守即将出世!

北方多闻尊天王,普天身护法像,是中国大乘佛教寺庙中“天王殿”中的伽蓝,一般身绿色,穿甲胄,右手持慧伞左手握持神鼠——吐宝鼠。“毗沙门”梵文译音,翻译为“多闻"。尊王据须弥山天北方世界,尊手持慧伞,用以降伏魔众,护持众生修行资粮。

此外,一般推出一只巡守时还会出一只天女,所以本次应该也是新地图+新召唤兽+新技能了。

二、多闻巡守技能推测

现在已经出了三只巡守,根据过往的巡守来推测一下多闻巡守的技能。

根据巡守的技能特色,多为根据某种属性点提升某项能力,所以多闻巡守的特殊技能也不会超过这个范围,目前的巡守技能中已经有体质、魔力两个属性,暂缺力量、耐力和敏捷。

根据史料来看,力量点提升伤害能力的概率较高,但对于梦幻西游中目前的技能来看概率并不高。因为物理伤害能力的技能较多,特殊技能也较多。

在已经推出高级进击必杀的情况下在推出新技能会加速宝宝的优胜略汰,也会导致意见和不满的增加,所以基本上是不可能推出类似“须弥真言”的技能了。

本次新技能可能会根据耐力、敏捷提升一定属性,比如根据耐力提升防御属性或者根据敏捷提升速度属性。毕竟当前的PK形式下,人物速度、伤害在拥有灵饰加成时已经远超宝宝属性,导致召唤兽只得放弃部分属性来提升对应能力,这个问题在血宠上的表现尤为明显。所以这类技能出现的概率是很大的。

三、敦煌锦衣预测

之前梦幻西游就有过与敦煌博物馆的联动,而这个联动恰恰就是设计锦衣,这次嘉年华没准就可以一睹阵容了。下面就挑几个优秀的作品给大家看一下!

所以这次嘉年华的锦衣如果是以敦煌为主体,很有可能放出其中一种,这在梦幻西游的历史上也不算新闻,毕竟之前就有过锦衣设计大赛,但是价格方面估计是以360R为准,染色估计还是以“幻羽”为主,大家不妨期待一下。

四、总结

游戏与敦煌文化联动已经成为梦幻西游的战略布局之一,无论是梦幻西游手游还是三维版,都或多或少推出了部分锦衣、祥瑞和周边商品等等,所以端游肯定也会推出这些。

四大巡守本就是佛教文化中的一部分,敦煌文化的核心点也是“佛教”,两者之间是有联动的,而且本次嘉年华的举办地点是“线上”,更有利于呈现此类文化。毕竟网易游戏在建模方面,说是行业标准都不为过。好了,今期的预测就到这里,欢迎小伙伴们在评论区说说自己的看法哦~咱们下期再见。

今天的八卦你看了咩

新天龙八部风起汴京新服!

至尊特权礼包点击领取↑↑↑

梦幻西游高档蓝牙音箱,速来抽奖!

往期回顾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