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游戏 文章内容

谷歌云游戏服务Stadia约400款作品开发中 独占内容会快速增长

发布时间:2020-11-26 23:22:36来源:网游圈里的那些事

谷歌云游戏服务游戏总监JackBuser在接受MobileSyrup采访时谈到,公司现有约400款游戏为Stadia所开发,并来自于200家开发商。

Buser还表示公司在着眼多年后的未来,游戏是谷歌最大的业务之一,这也是为什么谷歌会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来支持数百家开发商。Buser还在采访中讲道:“你将会看到我们平台所拥有的独占内容会增长的非常快(scaleprettyrapidly)”他还表示,某些“云原生(cloudnative)”游戏能做到当前系统无法实现的工作,因为它们“不受客厅中网络设备(例如PC或主机)的限制”。

欢迎爆料、专访、洽谈

邮箱:wangpei@sootoo.com

┃2019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游戏圈大佬都讲了什么?

┃腾讯游戏宣布将试点防沉迷新规《和平精英》等四款产品在列

┃一年上千场诉讼单笔索赔过亿,主播成高危职业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