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孩子超爱吃的火龙果奶酪棒,自己在家就能做,奶香浓郁又卫生

发布时间:2020-11-26 19:21:34来源:新手烘焙志

孩子们都喜欢超市卖的奶酪棒,一口一个,每次买一袋说好一天吃一个,结果不到半天就全部吃完了。不过说实话,超市的棒棒奶酪真心贵,虽然设计很卡通,深得小朋友们喜欢。

但是一个包装里面其实就很小一口,因此茶茶今日就分享小可爱们一道火龙果奶酪棒,可以任意添加自己喜爱的水果哦!

火龙果奶酪棒

配料:纯牛奶130g、白糖15g、芝士片3片、火龙果汁20g、吉利丁片10g烹饪步骤:1.提前准备好食材;2.火龙果切小块放入榨汁杯,榨成果汁;3.过筛一遍,取汁20g;4.小奶锅中加入纯牛奶、白糖、芝士片和过筛的火龙果汁;5.全程开小火不停的搅拌至融化;6.关火一分钟后加入泡软的吉利丁片,搅拌至完全融化;7.用筛子过筛到无水无油的碗中;8.用小勺子装进磨具里面;9.全部装满凝固,冷藏后口感更佳!取出脱模就可以吃啦!一口一个吃着真爽~

菜谱小贴士:

细砂糖的份量可随自家宝宝的口味来调整

近期精选

1.

2.

3.

4.

5.

关注“新手烘焙志”,学更多美食做法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