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旅游 文章内容

斑斓妙趣的国画武功山

发布时间:2020-11-26 08:22:22来源:天天摄影网

武功山位于中国江西省中西部,属罗霄山脉北段。自古为江南三大名山之一,现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区内10万亩高山草甸,绵绵于海拔1600多米的高山之巅,堪称云中草原。乘坐一级索道抵达中庵站,游览福星谷,问道岩,听涛阁,许愿石,沿全长2千余米的高空木栈道和高空悬索桥,观武功山奇松怪石、石林风光、赏壮观的云海。

10月22日,我们登上武功山,沿途风景尽收眼底,嫦娥泼了胭脂粉,秋林尽染层层红。

本来兴致勃勃乘坐第二级索道,差二十分钟到达天上草原,尽情感受"内蒙大草原的气息",参观距今1700多年的神秘古祭坛群,征服江西最高峰武功山金顶。想象中绿油油的天上草原在阳光下舒展绿毯,让我们见证躺在海拔1900多米高山的草儿每天吸饱负离子是多么的幸福……

然而,功力无限的玉皇大帝奉送了一场伸手不见五指的"神雾羽绒被“把武功山罩住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它让我们尽情享受了武功山山水的另一种美:山回路转,栈桥腾挪,挥洒出墨分五彩、斑斓妙趣的国画武功山。

雾罩武功山,

弥漫遮天,

相距几米皆不见,

知向谁边?

雾锁武功山,大雾浓时能见度不足三米。旅游探险继续前行,拍下水墨画般的武功山峻峭奇景。

摄影|旅行|视频

—天天摄影网—

摄影|文字:陈卫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