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军事 文章内容

德国造巨翼无尾飞机,造型科幻像B2隐形轰炸机,能飞3500公里

发布时间:2020-11-26 20:23:40来源:Max创意公元

第4435期

飞机的诞生使我们实现了人类飞天的梦想,也让我们的远程行驶速度,得到了质的飞跃,而随着航空业的不断发展,各种各样的新式飞机被制作出来,有一架拥有很长机翼却没有机尾的飞机,受到很多人的关注。这是由德国LortAir公司制造的无尾式轻型飞机霍顿HX-2,飞机机身长4.5米,内置双座舱,座舱长度仅2米,而它的机翼跨度达到了10米,展现出另类的外形结构,长长的机翼犹如一双翅膀,非常炫酷,飞机采用全碳纤维和玻璃纤维复合材料制作而成,重量相对较轻,加上空气动力学阻力低,使其可以比同类飞机速度更快,飞得更远,它由两个120升油箱的Rotax912发动机提供动力,速度达到了277公里/小时,而续航里程更是高达3500公里,令无数轻型飞机汗颜。据悉霍顿HX-2历时3年研发,除了目前的双座版本外,未来计划会制造出包括当前原型的无人驾驶或多座版本,以更好的适应市场需求。

欲知详情,请看视频详解

视频元素来自Hortonhx-2,由Maxonor创意公元翻译剪辑制作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