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官宣!湖人又续约一人,年薪7万,只能打45天!詹姆斯起诉前老板!

发布时间:2020-11-27 21:22:45来源:詹姆斯吧

今天恰逢美国当地时间的感恩节,詹姆斯发推写道“:大家伙,感恩节快乐呀!希望你们可以和挚爱的人共度佳节。”然后他就在社交平台狂发29段小视频,晒出自己在家中锻炼的情况,又展现了其强大的核心力量。

最近,热火老板阿里森旗下的嘉年华游轮集团想把“KingJames”注册为他们的商标,并用它命名一艘新的邮轮。众所周知,“KingJames”是詹姆斯的社交平台名字,也已经用了多年。所以詹姆斯团队就提出了诉讼,希望能够阻止前老板的这一行为。

前任老板还拿詹姆斯做文章,有点过分了哦,商标法了解一下。

言归正传,今日,洛杉矶湖人官方正式宣布,球队将续约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也就是字母哥的亲弟弟。据悉,湖人与他签订的依旧是一份双向合同,薪资大概在7万美金左右。双向合同球员不占球队15人的大名单名额,每队最多能签两名双向合同球员。

双向合同是NBA自2017-18赛季开始,新增的一项签约方式。双向合同球员既可以在NBA球队效力,也能被下放到发展联盟打球。但是双向合同球员每个赛季最多只能为NBA球队效力45天,这45天还包括一起训练、活动的日子。

即便海外联盟的工资高得多,但很多球员依旧会选择签约双向合同,因为能额外增加进入NBA的机会,未来有望获得一份NBA正式合同。上赛季,字母弟在发展联盟南湾湖人队效力38场比赛,场均得到14.1分7.8篮板1.6助攻1.3盖帽。而在NBA的赛场,他代表湖人出战5场常规赛,场均4分钟得到1.4分0.6篮板。

字母弟对于湖人的作用,不言而喻。他可能会是湖人在未来招募字母哥的潜在因素之一。去年,雄鹿签下了字母哥的二哥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也有存在把字母哥留在雄鹿的因素。毕竟兄弟俩在同一队,互相有个照应。

字母哥今天也在湖人官宣签约字母弟的新闻底下留言,感谢湖人的签约。

字母弟是字母家族第一个获得NBA总冠军的球员。湖人夺冠那天,字母哥晒出弟弟的夺冠定妆照并写道:“恭喜,我太为你感到骄傲了!你这辈子都是NBA总冠军了,这代表了我们的家庭和国家!”

然后字母弟满载荣誉回到了希腊的家中,有一天,字母哥晒出弟弟的照片并写道:“这就是总冠军的吃相?”

当字母家族外出游玩,字母哥又晒出字母弟的照片并写道:“总冠军得主现在自我感觉很良好。”

这么多条动态,无形当中透露出一股酸味儿,字母哥很羡慕弟弟,很向往总冠军。湖人签约字母弟,总经理佩林卡也许在下一步大棋,用字母弟作为跳板,明年来招募他的亲哥。

据报道,浓眉迟迟没有跟湖人谈好续约合同的关键也在于字母哥是否提前跟雄鹿达成续约。如果字母哥不续约,他在明年成为自由球员。而浓眉可以跟湖人签订一份1+1的合同,明年也成为自由球员,那么湖人有可能在明年休赛期组成詹姆斯+浓眉+字母哥的超级王炸组合。

如果字母哥过来,詹姆斯浓眉字母哥三人恐怕都需要降薪签约才行。而其他球员的配置也不会太高,球队会非常依赖他们仨的发挥。但季后赛的舞台,看的就是当家球星的表现。

你希望看到这样的阵容吗?

《NBA英雄》是由NBA官方授权,集球星收集,球员养成,阵容对抗为一体的卡牌游戏。游戏内容丰富且不需要下载,只需利用碎片时间即可感受篮球竞技的魅力。自己可随意挑选球员进行搭配,还可以选择战术!跟别人打PK!

平时想继续玩,可以进入我们公众号对话框,点击底部菜单栏的“NBA英雄”就行了!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NBA英雄游戏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