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炸了!花钱交税+掏空未来,真怕他拍拍屁股就跑了啊

发布时间:2020-11-27 20:22:42来源:篮球热点君

雄鹿这次糟糕了...

根据NBA记者JakeFischer在撰写长文时谈到了雄鹿今年休赛期尝试补强的一些经历,而在写博格丹诺维奇那一部分的时候,他认为雄鹿在博格丹诺维奇的签换交易告吹之后,雄鹿对长期留下字母哥的信心已经大打折扣了,即使他们愿意给字母哥开出那份价值5年2.28亿的超级顶薪续约合同。

这笔交易在告吹之后,一直持续在发酵,当时就有消息称,这笔“签换交易”是一笔违规操作,属于违规招募。雄鹿和国王在自由市场还没开启的时候,两者就完成了一笔交易了,而身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的博格丹显然是不能出现在交易市场上的。

违规就要被调查,而且也不止一支球队向联盟投诉这笔交易,被对手搞针对,雄鹿不得不吹停这笔交易。

是啊,首先这笔交易存在违规情况,被人举报也很正常,其次竞争对手肯定不会让你过的那么快活的,想想如果这笔交易成了之后,雄鹿整个阵容有多豪华,多合理啊!豪华版一星四射

可惜,雄鹿急了,草率了...

想想之前有消息说,字母哥非常欣赏博格丹,而雄鹿因为自己操作上的错失,导致无缘拿下博格丹,多少会让字母哥感到不开心吧?所以,雄鹿也知道因为这件事,让他们在续约字母哥这件事上更加没把握了。但也没办法,如果等自由市场开启之后,各支球队公平公开竞争的话,雄鹿就一定抢得过吗?只能说,雄鹿为了字母哥愿意做出一切的尝试,只是结果并不如人意罢了。

为了补救这个过错,雄鹿在接下来的自由市场也操作频频,先后拿下了波蒂斯,福克斯,克雷格和奥古斯丁等实力拼图型球员,不惜一切代价升级阵容。

雄鹿在这个休赛期给热点君最直观的感受就是,他们也太特么有钱了吧,一直在签人,一直在签人...

加上之前掏空一切未来资产换来的霍乐迪,雄鹿整个阵容,除了米德尔顿等几个主力之外,全部都出现了大规格的整改和升级。为了字母哥,雄鹿也是像疯子一样啊,不顾未来,也愿意给钱交税,没什么好说的,这个休赛期雄鹿也算是做到了他们能做的一切事情了。

当然了,毕竟字母哥啊,能留得住的话,即使掏空未来取悦他也是值得的。

但现在的问题是,雄鹿做这么多真的能留住字母哥吗?球队动作频频,但字母哥这个休赛期从没有对新援发动态表示欢迎,而字母哥也是像一股脑的在训练训练,感觉不到他对球队的运作有些许感冒似的。

运营球队跟追女孩其实是一个道理的,不怕付出,就怕付出的再多都没有得到回报,什么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肯定是最惨的。现在怕就怕在,雄鹿花了大钱,花了未来好几年的选秀权,最后字母哥拍拍屁股就走人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只能说字母哥也是个狠人。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