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让我看看谁的自信回来了!”

发布时间:2020-11-27 18:22:22来源: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

欧冠联赛2-0战胜国米,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更重要的是拿到了非常关键的3分。赢球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每一位球员都把这场关键战当做“决赛”来踢,我们配得上胜利。让我们一起看看赛后大家说了什么!

齐达内赛后新闻发布会

「马拉多纳」对于世界足坛来说是巨大的损失。在我只有14岁的时候,他在1986年世界杯的精彩表现刻在我的脑海里。我们都感到很悲伤。

「比赛」我们认真的态度贯穿全场。这是至关重要的三分,球队踢得很不错,我对球员的表现很满意。

「阿扎尔」继续去适应比赛,这是阿扎尔现在需要做的。我们知道他的能力,也需要他的能力。

「巴斯克斯」他在赛场上总是付出一切。我一直很看重他,他是皇马的孩子,我很开心球队中有他。关于续约问题,他和纳乔都在这里很久了,他们会留在这里。

阿扎尔赛后采访

这是一场团队足球的比赛,我们拿到了关键的3分,小组赛还有两轮。取得进球很重要,但胜利更重要。现在我只想着帮助球队赢球。

上场踢球总会带给你更多自信,今天我们踢得很好,随着越来越多的出场时间,我会得到更多的信心。

瓦拉内赛后采访

我们知道球队要团结起来、一起战斗,大家都很拼、很专注,也拿出了应有的态度。当球队团结一致时,我们就会变得更强。

今天的功劳属于所有人,我们几乎没有给对方空间,大家都在互相帮助。赛季还很长,我们要保持这样的状态,每个人都很重要。坚定这样的态度,我们将会拥有一个出色的赛季。

罗德里戈赛后采访

我对欧冠比赛有着特别的情感。每当我上场我都想要进球或助攻,这是我的梦想,希望我能延续状态。最重要的是球队取得了零封,我们在整场比赛中都占据主动,并且打入两球,很高兴球队取得胜利。我们要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努力赢下每场比赛。

厄德高赛后采访

这是非常重要的3分,我们踢得很棒,控制了比赛节奏,皇马配得上胜利。我一直在两条线之间创造机会,并且帮着串连全队。

比赛中我们总尝试控制比赛,并为胜利而战。今天大家的表现很棒,希望能继续保持。

往期回顾

别忘了赞和在看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