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生活 文章内容

人家的玄关这么美,你家玄关一堆鞋!

发布时间:2020-11-27 22:22:00来源:创意家居生活通

☞关注后回复:“卧室、餐厅、客厅、卫生间、厨房、衣柜、阳台、玄关、背景墙、儿童房、装修风格...”等都会收到相关内容,已覆盖99%家居装修的内容。

入户换鞋凳、鞋柜、储物柜、并且还利用了换鞋凳的一部分空间规划出一处小收纳柜,雨伞、雨衣、购物袋都有了很适合的空间安放,清晰合理的规划家才能收拾得井井有条,独具格调。

储物柜体不仅可以存放各种衣物,还可以放一些钥匙、手机等零碎的小物件。

要考虑整体美感,还需要兼顾到收纳,不然就是一堆鞋。

创意家居生活通(cyjjsht)

☞关注后回复:“卧室、餐厅、客厅、卫生间、厨房、衣柜、阳台、玄关、背景墙、儿童房...”等相关内容,已覆盖99%家居装修的内容。

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