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私语 文章内容

“追了我几天,就没兴趣了”:怎样再次撩动他的心,对我重燃兴趣?

发布时间:2020-11-27 14:20:36来源:陆琪

·陆琪每日观点·

"

粉丝来信:

陆琪老师:

我心里一直有个疑惑。

为什么那些嘴上说着喜欢我的男生,总是在追我以后没多久就没动静了?

最近,又有一个男孩表示出对我的好感,他很积极,每天都会对我发早安,还喜欢给我买各种各样好吃的小零食。

我感觉我对他也有感觉,但是我害怕,我怕我释放出信号,他也会慢慢变得冷淡。

所以,现在我到底该怎么办啊?

"

♡♡♡

答:他曾经主动追求你,就说明你身上有吸引他的点。冷淡下来了可能是因为你不再吸引他了,他不再对你产生兴趣。

那我们该如何让他再次对你产生兴趣呢?

兴趣的产生就是来自好奇心。

感情中的知觉性好奇是非常重要的。知觉性的好奇是什么呢,就是当有些事情让我们感受到惊奇或者有些事情并不符合我们的认知,这个我不知道的,我们就会产生这种好奇心。

表现是什么呢,就是这个男人感觉好像你跟他说话的的时候,感觉你身上好像是有故事的,然后他抓心挠肺的想知道那故事是什么,然后他就会问你,然后问你呢,你挤牙膏一样告诉他一点点,一步一步勾着人往前走的。

如果我们希望一个男人对你有兴趣,对你进行探索,那么我们一定要让他产生这种知觉性好奇,只有这种知觉性好奇才能让他对你进行探索。

而在这个他对你探索的过程中,你需要充分显示出自己成为他女朋友后的优势。这个优势就是你会产生正面的价值,正面的情绪和正面的感受。

也就是说你成为他女朋友之后,会让他觉得很烦。这不叫优势这叫劣势对吗?现在要让你表现的是,这个男人会觉得,哇,这个人如果要做我女朋友的话,原来我可以这么舒服呀,原来我可以吃到那么好吃的东西呀,原来我就不用再自己买衣服了呀,原来我就不用自己洗衣服了呀,原来我就可以带出去跟大家炫耀了呀,诸如此类都是。

但你一定要确定,你表现出来的东西是让这个男人觉得是正向的,一点点负向都不行。

真正的男性绝杀器到底是什么?天仙容貌,还是魔鬼身材?其实都不是,最重要的是要让男生对你产生兴趣。

这堂课教你几个心理战术,转劣势为优势,转优势为强势,让男人三十秒内就你有好感、有兴趣和探索欲!↓↓↓

点下方图片直达更多好课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