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体育 文章内容

CBA第二阶段12月2日启动 精彩程度更胜第一阶段

发布时间:2020-11-27 14:22:49来源:搜狐体育

在度过半个月左右的休赛期后,CBA新赛季常规赛的第二阶段比赛将从12月2日起开战,与第一阶段一样,仍在浙江诸暨赛区进行赛会制比赛。根据安排,第二阶段将从12月2日进行至2月4日,在此期将进行常规赛第13轮至第38轮,共计26轮的比赛。因为八一队退出,每轮比赛都将有一支球队轮空休息。

在第一阶段比赛结束后,大多数球队选择回到所在城市调整,如联赛领头羊辽宁队回到沈阳后,短暂调整全队去鞍山市封闭训练。而新外援西蒙斯则留在沈阳练体能和投篮。新疆队选择留在诸暨赛区训练。为了解决新疆队球员思念家乡美食的问题,财大气粗的新疆俱乐部直接让两位大厨带着新疆食材飞到诸暨,当天就让球员们吃到了日思夜想的拉条子等新疆美食。

第一阶段,辽宁和浙江以11胜1负的成绩排在前2位,广东队轮空2场,以9胜1负的成绩紧追辽浙。这三支球队成为联赛领跑的第一集团。休赛期,辽宁队迎来一直期盼的强援西蒙斯。西蒙斯到达沈阳后,立即投入训练,随后也与球队进行了合练,目前与球队的磨合情况还不得而知。浙江队在第一阶段末期三名外援先后亮相,从比赛状态来看,兰兹博格的状态最好,拉科塞维奇和保罗都在适应之中。广东队基本没有人员上的变动,但很多时候没有变化意味着稳定,辽浙新外援的融入会打破原有阵容的平衡,需要或长或短的磨合期。

吉林、青岛、山东分列4、5、7位,发挥出色。山东队在引进高诗岩这一后场指挥官后,连克强敌,随着哈里斯的渐入佳境和哈德森的强势回归,本赛季的山东队前景十分乐观。备受关注的丁彦雨航目前还在济南训练,不会在11月29日跟随山东队到达诸暨赛区,如果恢复迅速,有可能会赶上第二阶段后半程的比赛。

休赛季频频重磅引援的北京队、北控队、上海队在第一阶段表现差强人意。在休赛期这三支球队每天都在苦练,尽量加快全队磨合的节奏。传言北控队已经裁掉水土不服的大外援梅杰里,有望招募上赛季效力首钢队的尤度。传言中北京首钢队还在联系林书豪,期待林书豪如果打不上NBA就回归北京队。上海队重金引进的当打国手可兰白克将因伤休战8周时间。

第二阶段联赛,很多球队在阵容上完成升级,迎来实力外援或伤愈归队的国手;北京、上海等大量引援的球队逐渐度过磨合期;这些原因都注定第二阶段将打出更高水平,会呈现出更多精彩刺激的比赛。

完整策划内容请点击阅读原文链接:https://3g.k.sohu.com/t/sp321836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