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宠物 文章内容

狗狗在雪地突然激动摇尾,一个举动救下另一个生命!

发布时间:2020-11-27 15:23:05来源:我和宠物的日常

加拿大一名饲主饲养了一只德国刚毛指示犬,名字叫班卓(Banjo),它天生拥有灵敏的鼻子,这天他们一起到萨克其万省的某处滑雪,过程中班卓似乎发现了什么,突然奔向树丛摇尾躁动,饲主起初以为是野兔,直到前去查看,才发现竟然是一只走失的黄金猎犬。

饲主表示,9个月的班卓从小拥有很灵敏的鼻子,若是闻到有动物的气味,会出现明显的摇尾巴和肢体动作,「当我看到它奔向树木时,我知道那里有东西,我以为是豪猪、鸟或是兔子」,直到他靠近,看见一颗毛茸茸的头冒出来,原来是一只黄金猎犬,似乎是走失好几天,在雪地里挖了一个小洞,身体不停发抖。

德国刚毛指示犬班卓在雪地发现走失的狗狗。

「这只狗狗非常紧张害怕,它只让班卓靠近,我用一些零食把它从灌木丛中哄出来,但它仍然不允许我靠近。」饲主打电话通知动物救援组织,幸运跟饲主取得联系,原来这只狗的名字叫路易(Louie),前几天在附近的狗公园走失,事后又因为一场暴风雪,让家人难以在该地区找到它。

路易的家人接到电话在半小时内赶到现场,看到爱犬忍不住抱着彼此激动落泪。

饲主看到这个重聚画面也感动的跟着流泪,「其实班卓在今年8月也曾被人偷走,所以我能体会那种失而复得的感受,相信他们在这个假期会有一些特别喜事可以庆祝。」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