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科技 文章内容

开发者成功在 M1 Mac 上虚拟 ARM 版 Windows

发布时间:2020-11-28 08:20:54来源:麦克叉

开发者AlexanderGraf成功在一台M1Mac上虚拟了ARM版Windows操作系统。这证明M1芯片可以运行微软的操作系统。

目前,搭载M1芯片的Mac不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而且没有类似于IntelMac上那样的BootCamp功能。Graf使用了开源的QEMU虚拟软件,成功的在M1芯片虚拟了ARM版Windows。

因为M1芯片是ARM架构,所以无法安装x86版本的WIndows或者使用BootCamp运行x86Windows应用。WindowsARM64版可以正常运行x86应用,但没有Rosetta2那么快。

Graf运行的是WindowsARM64内部预览版,通过Hypervisor框架。目前,Graf的实验还处于早期,但他相信其他人也能重现这个结果。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