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热门 文章内容

【8点见】李瑞芝,我会记住你的样子

发布时间:2021-01-10 10:57:22来源:央视网

聚焦

我国已累计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900多万剂次。

北京明确:首都功能核心区街道办事处辖区常住人口,原则上不超过10万人。

河北省石家庄市首轮全员核酸检测完成,累计检出阳性人员354人,疫情还没有看到明显拐点,目前没有证据表明疫情源头同宗教活动有直接关系。

悲痛!石家庄社区工作人员李瑞芝,在组织群众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当中,身体突然不适晕倒,送医急救却再没醒过来。

博览

在2021年刚刚过去的仅8天时间内,美国枪支暴力就已导致844人死亡。

积雪1米厚!日本多地连降暴雪,十余人丧生,大批自卫队员爬屋顶铲雪。

印度一家医院发生大火致10名新生儿死亡,惊动总理莫迪。

百态

听说春节快递会提前停运?多家快递回应:过年不打烊。

6岁女童因未完成作业被老师打伤,重庆奉节县教委:该涉事教师停课道歉,校长被通报批评。

内蒙古一男子想用过期健康码截图蒙混过关,被查获。

嫌狗太吵,七旬老人竟毒杀小区22条宠物狗,被判3年、缓刑3年。

嚣张!辽宁沈阳一名16岁学生核酸检测插队,不听劝阻还脚踹、咬伤民警,目前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声音

“大头娃娃”四个字曾是人们的切肤之痛,直戳神经,前车之鉴不能忘!务必举一反三彻查清楚,给公众一个交代。

——新华社评

视觉

仅用10小时!石家庄“火眼”实验室建成。

战鹰起飞!东部战区海军航空兵新年首飞训练。

面孔

近日,上海市邮政管理局组织推荐圆通速递公司1名高层次技术人才,申报快递工程技术高级职称,目前已成功通过评审进入公示,这也是上海首位快递高级工程师。

明天8点见!

更多新闻,扫描二维码

关注央视网

©央视网

编辑:吴明泽

责编:寒冬

来源:央视网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