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育儿 文章内容

阿啾连载20丨雪人

发布时间:2021-01-13 22:59:38来源:孩子爱听

晚安故事

每期一个原创晚安故事,用有温度的声音,伴你甜甜入睡,夜夜好梦——

文/小蓝瓜图/yanyan

冬天到了,北方的孩子都玩起了雪仗,堆起了雪人。但南方的孩子可见不到雪,更别说堆雪人了,又软又甜幼儿园的小朋友也有同样的苦恼。

此时,小美正趴在桌上发愁道:“哎,好想看到雪人呀!但是,妈妈说了,南方不下雪。”

敦敦听到之后,想了想,对小美说:“我给你画一个!”于是,他立马拿出彩色画笔,充满干劲地画着,唰唰唰几下,一张漂亮的雪人图就完工了。

小美收到时很是开心,但又继续发愁:“谢谢你,敦敦。可是,这个雪人不会站。”

突然,一旁的臻臻提议道:“没关系,我给你捏一个。”说完,臻臻拿出五颜六色的橡皮泥,认真地捏起雪人造型。很快,他捏出了一个绚丽多彩的雪人,送给了小美。

小美端详了好久,既感激又发愁地说:“谢谢你,臻臻。可是,真正的雪人不是彩色的,是白色的。”

就在大家举头无措的时候,阿啾拿出了一个雪糕,对小美说:“喏,这就是雪人啦!”不止小美,包括其他两个小朋友都很疑……

End.

本期音频献声——吃吃

《孩子》杂志编辑

往期回顾

孩子爱听

一键扫码听故事

故事|科普|育儿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