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聚合站 美食 文章内容

藏在胡同里的小馆子,屋内只有两张桌,1周只营业五天!

发布时间:2021-01-13 10:59:05来源:天津全接触

||

||

哈尔滨道上有一家超任性的小饭馆

就藏在胡同巷子里

屋内只有两张桌子

去晚了只能等着

1周7天周一周二还不营业

荣登必吃榜的胡同小馆

就在哈尔滨道上的这条小胡同里,藏着一家开了7年的正宗津门菜馆。狐狐也是从抖音上看到的,特意慕名过来尝尝。没想到还是一家必吃榜餐厅。

这家店小到屋内只有两张桌子,去晚了只能外面排队。而且一周7天,周一周二两天还不营业,老板也太任性了。

老板说他们家从来不花钱宣传,因为就算人多了,店里也没有地方坐。怕照顾不过来。一开始只是外地游客来逛滨江道时会吃,北京人居多,后来靠口口相传,天津本地人知道的也越来越多。

店内只有两张桌子,坐不开时,夏天可以坐胡同里,但是冬天就不行了,一是怕冻着客人,二是怕影响菜品口感。

右图来源于@汤米爸比

菜单挂在门外,点菜得出去

他家的菜单是挂在门外面的,屋里没有菜单,想吃什么菜得出去点。乍眼一看,菜品的单价可是不便宜,都赶上大饭店的菜价了。但是老板说他家菜量很大,两个人吃一份菜足够。

掌勺的大厨就是老板本人,这行一干就是30年,曾经担任南市食品街一家餐馆的大厨。后来夫妻俩人开了这家小菜馆,如今已经开了7年。

·八珍豆腐54元·

先来一份每桌必点的八珍豆腐,这菜量也太感人了吧!光看盘子的深度和大小,就足够3-4人的量。‍‍‍‍‍‍‍‍‍

里面有海参、扇贝、鱿鱼、鸡肉、虾仁、蟹肉棒、豆腐、鱼肉,瞬间觉得这菜价绝对值!用的都是真材实料,而且味道也很赞!完全不输大饭店。

·黑蒜子牛肉粒72元·

这道菜的价格确实偏贵,狐狐点的时候都有点心疼,但是毕竟牛肉也不便宜。火候掌握的刚好,辣中带甜,牛肉吃起来特别嫩,一咬还会爆汁。怪不得他家这道菜让人赞不绝口!

·烧茄子24元·

最后再来一份狐狐最爱的烧茄子,这可是一道最经典的天津家常菜。味道却比自己家里做的还好吃,甜面酱的量掌握的刚好,不会很甜,不会很腻。拌上蒜末,超级下饭!

最后,我们一共点了3个菜,不算米饭花了150元,狐狐只想说他家菜量真的很足,味道也很不错,五六个人就饭吃足够!

互动话题

留言区说一说

你还知道天津哪家小馆好吃?

▌摄影:高阳

▌编辑:狐狐(执行编辑:美rui/主编:沛霖霖)

▌内容由天津全接触编辑出品,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商务合作:13702109600(微信同号)

© 2016-2017 ysjhz.com Inc.

站点统计| 举报| Archiver| 手机版| 小黑屋| 影视聚合站 ( 皖ICP备16004362号-2 )